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為創業人士及中小企業家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虛擬辦公室,成立公司,公司秘書及會計報稅等。查詢電話: 3578-5678 WhatsApp: 6238-6260 微信: easwaybc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致力為各行各業提供專業優質服務,無論成立香港有限公司、 海外公司、會計、稅務、商標注冊等一條龍服務,務求令各客戶更專注公司的業務! 所有秘書服務由華信企業顧問有限公司提供,牌照編號:TC004650。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卓佳會計事務 Apex Accounting Company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會計服務收費相宜, 一條龍專業會計報稅及審計為減輕各創業者及中小企在會計及相關服務上的開支, 我們特此為閣下提供服務可靠,收費合理的專業會計服務,公司報稅,公司秘書,成立公司,公司除名等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均是具有十多年豐富會計,稅務,核數等相關工作經驗的資深會計從業員, 定能為閣下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會計服務,同時減省不必要的會計薪酬開支。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 Accounting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N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如對某品牌產品有興趣,可找本公司報價。歡迎個人/公司詢問,大量取貨另議詳談。 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EMAIL/ wtsapp/ 微信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