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治療
新蒲崗
9項資訊

新蒲崗動物醫院 San Po Kong Animal Hospital位於九龍城區的獸醫診所九龍新蒲崗景福街77號地下

100%有機精油配合能量手療 香薰治療效果顯著
健康及醫療 / 香薰治療宇樂能量療癒

一人工作室,療程均需提前預約,不接受walk 治療師十年經驗,提供專業皮膚護理,絕不取巧,明碼實價,單次收費。 皇牌療程: 無痛針清|凹凸洞治療|暗瘡去印|HIFU|醫學果酸 首次:7折試做 查識及預約:97332565

用來量測人體血液中氧濃度含量,報導中也見到血氧含量的變化,所以血氧機可以預測 身體的血含氧量。當含量有所變化時是身體健康作出 的警號。血氧機可自行檢測,方便易用。預防自己及 家人患上肺炎及其他疾病的機率,以及及早醫治。預 防勝於治療。
d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danielwu861225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新蒲崗瑜伽場地出租,小班教學 (空中瑜伽、地面瑜伽、瑜伽輪)
A場地租用 / 課室及工作坊Align Yoga Workshop

人類設計,透過出生年月日,能看見個人一切思想、反應、際遇的源頭制約。 認識最深增的自己,從中發現自己力量,做回自我。
z個人及社區 / 輔導zhongguohe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