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素食者請提前告知)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提供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免費接送服務。(需預約) 富岡漁港另有付費接送服務。由於漁港距離較遠,提供給下榻本民宿的房客們額外的服務,只酌收一些費用。收費價格:一台車單程200元。四人以上,一人50元。有需要的朋友,訂房時請告訴我們喔!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歡迎新婚嫁娶訂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日駿車行 - 高價收車,不論年份,來電比較,現金本票,信心之選! 專業經營! 汽車保險,汽車按揭,汽車維修保養!

·自備鎗械、軍服及BB彈可減$100,該中心內,祇可使用槍口能量不超過1.5焦耳之電動氣槍,如發現任何2.0焦耳或以上之槍械(包括使用含有火藥之槍械)在該中心範圍內攜帶及使用。經勸喻不果,該中心將報警處理,後果自負。 本活動已包第三者意外保險。如需額外保險,可自行購買或向工會查詢。

中港物流一條龍服務,分支機構和營運網絡遍及香港和全國,貨物直達國內客戶手中
商業 / 物流及倉儲ASSEX GLOBAL LOGISTICS COMPANY LIMITED

駐足於清幽的庭院前,陣陣微風輕拂而來,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芬多精,結合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清新涼爽的氣息,慢慢舒緩了平日的緊繃情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早起騎著鐵馬到台東森林公園 享受清晨芬芳的森林浴 下午迎著海風到海濱公園散散步 順道欣賞傍晚夕陽落下的晚霞 晚上則到市區走走 撲鼻而來的美食氣味令人大啖朵頤一番 一日完美的行程 不疾不徐 這是喆境想帶給旅人的一種 緩.緩.旅.行.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二人房 1,500 2,200 4,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15人) 10,000 18,000 2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佇立在東海岸的溫馨與熱情 帶領遠到而來的您乘著微風 悠然的飄泊在愉快的旅程中 累了就停下腳步 坐在別具風格的庭院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赫斯提亞,古希臘神話中家的守護女神 民宿以此為命名 是希望前來休憩的旅人  都能以此為家 感受到”家”獨有的歸屬感 安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蘿斯瑪莉.ROSEMARY』,是一間位於台東市區的民宿,寬敞明亮的客房,每間客房都有專屬於您的小客廳,提供遊客專屬的私人大空間停車場,感覺就像住在自己家一樣的舒適自在,為您在一天的精彩豐富後,提供一個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繽紛多變的客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找尋發掘其中的神秘驚喜。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何不,就這一次,心無旁騖,勇敢跨出,踏上專屬自己的旅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湛藍天空映著一朵朵的綿綿白雲、隨風舞動著,花草樹木牽手晃頭晃腦耳邊傳來那群鳥兒正高聲歡唱著好天氣、好地點、好夥伴、好行程帶著大大小小的夥伴們一同來入住、體驗!享受這美好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嚮往著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旅程,迷失在一片綠色的幽林中, 兩支灰兔蹦蹦跳跳領著旅人前行, 一個轉彎處,映入眼簾的便是「葛洛莉亞的城堡」; 太陽散發著和煦的微笑,隨著花兒引導進入城堡: 挑高大廳懸掛著華美的吊燈,寬敞明亮的映像令人難忘; 歐式的夢幻中帶點鄉村的浪漫,精緻而舒適的擺飾,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 古典雅致的舒適床組,置身其中彷彿夢之國的公主,等待夜之王子獻上輕輕一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