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水中健體
中環
6項資訊

聖若瑟英文書院(中西區) ST JOSEPH'S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以培育學生德、智、體、群、美及情意六方面的發展為辦學宗旨。 學校健康生活 我們照顧學生在飲食健康、強健體魄、心靈及精神上的需要,以助其面對引誘和挑戰。因此,本校的學務組、 德育組、輔導組、訓導組、學生升學輔導組、家教會及膳食管理委員會通力合作,讓學生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 成長。 地址: 香港中環堅尼地道7號 電話:

正所謂: 正氣在身 百毒不侵💪 運動能強身健體, 要増強抵抗力🏋️‍♂️由自己做起。 疫情爆發, 所有康民署既健身室 屋菀Clubhouse 都隨即關閉, 大型健身會所人又多, 所有設施比人摸過都好難即時清潔, 唉..甘如果大家想做運動健身可以去邊?! 本中心在疫情期間, 工具及設施 地板會每小時消毒, 場地有人數限制, 保證空間流通及清新, 所有設備在用完後會即時處理😎, 並設有舒適浴

我們提供的各種鮮花禮品都是用上每天最新鮮和狀態最佳的花材,但礙於季節和市場供應原因,我們的花藝師或須因應情況以同等/較高質素或類似顏色取代。

香港人工作忙碌,生活緊張,不少人都有肌肉繃緊、都市痛症等問題,想改善痛症?放鬆肌肉?「伸展治療」絕對係一個好選擇。 我們的伸展治療師會根據不同人士的身體狀況,選用合適的拉伸手法進行伸展,幫助放鬆肌肉,改善痛症。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Stretch Pro 伸展及運動治療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