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中大物理系榮譽學士,親考DSE Compulsory maths + M2 全取5**,十年經驗,1對1私人教授或小組上課,創立網上教學平台,學生多升讀本地或英國一級學府如港大,中大,科大,Imperial College London 等, Physics , maths
M教學進修 / 補習Martin Tong

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IPSC Action Air)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香港氣槍射擊會(Hong Kong Airsoft Shooting Assoication, HKASA) 成立於1996年,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Airsoft IPSC)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提供場地及訓練班給有興趣之人仕,作為一個享受射擊樂趣的園地。 HKASA在推廣氣槍實用射擊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多年以來為不同機構和團體推

經驗導師提供私人音樂課程 以簡單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模式,助你解決疑難 突破技術障礙,讓你考取高級和專業的音樂資格。專業教授成人小提琴班 | 兒童小提琴班 | 小提琴演奏級 | 小提琴老師 | 小提琴班 | 小提琴課程 | 小提琴速成 | 小提琴8級特訓 | 小提琴專業指導

本人在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打破一般補習形式的教授方法,採用日本留學之上課形式.令學生有如置身於日本留學的感覺.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聽解及閱讀文章的技巧, 更教授一般日本常用的會話(口語), 本人是個有耐性的人, 能耐心仔細地解答學生的疑難. 課堂上提供教科書以外筆記, 聽、讀解練習、測驗等, 並操練會話 回港後.本人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apanese Tutor

日本留學及工作多年, 教授內容以簡淺易明的方式為初學者打好基礎, 從而達到中級至高級的程度, 著重文法, 發音標準.

學泳無分年齡限制!歡迎初學, 泳姿改良或希望增加泳速之人仕參加!未識游水既您 快d黎報名啦!!!!!

學泳無分年齡限制!!!歡迎初學, 泳姿改良或希望增加泳速之人仕參加!!!

學泳無分年齡限制!!!歡迎初學, 泳姿改良或希望增加泳速之人仕參加!!!

開設陶藝和拉坯課程,讓對陶藝有興趣的人士,能夠一嚐自製陶瓷器具的樂趣。另外定期開辦純銀首飾、琺瑯、馬賽克、玻璃水晶精品製作班,讓手工藝製作更趨多元化、滿足不同人士需要。此外我們亦設有純銀首飾定造,以及紀念品製作服務,為不同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精品。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