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比賽
1567項資訊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文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15年以上鋼琴教學經驗香港青少年鋼琴大賽金獎導師 Teacher of Gold Award Winner國際文藝交流協會全港少年鋼琴精英賽優秀導師 The Best Teacher Award 學生年齡由三歲至四十多歲不等,學生曾多次參與各類型比賽並奪得獎項包括:1 校際音樂節 冠軍2 元朗青少年鋼琴大賽 金獎3 國際文藝交流協會 全港少年鋼琴精

延續活動宗旨【以鼓勵小朋友積極參與演出,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幫助其他有需要的小朋友 】,把愛傳遍每個角落,用音樂感染生命。 由音專藝術推廣協會一年一度慈善音樂活動~第七屆【小小慈善音樂家2017】現正接受報名,今年度的使命為緬甸孤兒出一分力,是次活動捐款將撥捐至「B.A.M.S. - Build A Music School」作興建音樂學校用途。 比賽項目包括鋼琴、小提琴、管樂及聲樂。 B.
音樂 / 節目及活動音專藝術推廣協會

- 生意額穩定,中產住宅地段 - 以樂器、音樂樂理課程和出租考試房作主要收入來源 - 附近未有以相同形式經營的音樂教育中心 - 每年的音樂節比賽和考試季節都能增加不錯的營業額,能提高約30%的增長 - 因其他股東未有參與,所以出讓 - 地方600呎,租金$36,000 - 內有ABRSM 考試房,定期帶來考試房出租費用之收入 - 中心內有九間房間,四部直立鋼琴,一部YAMAHA三角琴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我們擁有全港最大規模的行為治療中心,提供專業寄養訓練、上門犬隻訓練和住宿等,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灌輸正確與狗共處的方法。所有課程均經過專業導師訂造,因應犬隻不同性格,採用最簡易合適安全之方法訓犬。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 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正因如此,本學堂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寄

教授八段錦丶武當太極丶五禽戲及養生功夫,非常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丶着重健康養生人士或減肥人士。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透過游泳學習更能認識自己,提供及制訂創新的游泳學習方案。

此課程適合幼兒參與, 透過導師要求小朋友完成基本動作, 提高其反應力及增強身體協調性, 以輕鬆並有秩序地體驗跆拳道,事實有效提高其社交能力。

音樂碩士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本人具十多年球齡,為前中學乒乓球校隊隊長,現為香港大學校隊隊員。於恆生乒乓球章別考試亦達白金章第二高之水平。本人亦有多年作賽經驗,參與過大大小小之學界賽事,頻頻獲獎。 亦具相應教學經驗,深信定力傳授各樣乒乓球知識,收費低廉亦具說服力。

歡迎電話/whatsapp查詢:68985110 老師簡歷: 大學畢業, 持有演奏文憑LTCL, ATCL with Distinction ABRSM八級樂理 超過十年教授鋼琴經驗, 曾於國際音樂機構及大型音樂中心授課 現為本港一弦樂團作伴奏工作, 在各大場地均有公開演出, 多年伴奏經驗 教學特色: 著重打好基礎, 包括坐姿,手形 耐心教學, 因材施教,注重學生音色、演奏技巧 除必學曲目外,

全胎唯一一隻長毛公犬😍😍😍 又一超級幼犬爸爸是2014年世界賽SG3恩扣而媽媽是2015年本部展SG9 lala外公是2015年VA5戈登幼犬毛色非常🔥紅手快有手慢冇限量訂購😍😍 全港最高質素的狼狗專門店👍👍👍 配備最高質素的合法繁殖場💪🏻💪🏻💪🏻 優質的管理均有HKSV的出世紙😎😎 優質狼B出售😍😍😍 歡迎致電 ☎24767868

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著眼英國皇家考試,訓練學生多方面技巧,培養音樂才能。專業指導,認真教學,著重思維

拉丁舞全港分班程度最細緻,統一教學方法,專業示範能力強導師。
s表演藝術 / 舞蹈step up studio

專業小提琴導師(新界北區) - Nancy Wong 教授小提琴已8年,經驗豐富,現任教於Bauhinia Music Haus 和 姚玨天才音樂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