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Care's 消毒系列產品主要有效成份為次氯酸, 產品經由日本引進機器及技術所生產,為醫學程度高濃殺菌劑,具備極高穩定性,能維持長期有效,有強勁殺菌殺病毒等及除臭等效果安全,絕無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物質,無論是嬰幼兒、孕婦、寵物、對酒精敏感人士均可使用。

本公司的捕蚊蠅器最大特點是使用了“納米氧化鈦光觸媒”.當“納米氧化鈦光觸媒”被紫外線照射時,它的表面會形成很強的氧化催化劑,而這氧化催化劑可以把空氣中之有害VOC揮發性有機物質氧化成二氧化碳及水.
E商業 / 清潔及滅蟲Evergree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