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殮葬儀式
屯門
9項資訊

本校由本港「三陽號」創辦人李興貴先生及其伉儷董玉娣女士之千金李景芬女士創辦。李女士出巨款一百三十萬元開辦本校,其後又注資廿八萬設備費,並將本校命名為保良局董玉娣中學,以延續董玉娣女士熱心教育的遺志。本校位於屯門 湖景 ,於一九八七年九月一日開辦,更由港督衛奕信夫人在一九八八年一月十五日主持揭幕儀式,是保良局轄下第八所政府津貼英文文法中學。 本校多名學生於本年度榮獲多項文化及體育獎項,表現出色優異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提供一站式寵物善終服務。獨立寵物火化儀式和寵物紀念品選擇。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全港首個限量式寵物善終服務,我們瞭解你的擔心,以防接收寵物遺體過多而導致火化服務質量下降,所以我們的每天最多處理10個獨立寵物火化儀式確保每位毛孩以尊重、專業、體面的方式“畢業”,絕不辜負每一份信任。 WhatsApp/電話:56024929
寵物 / 寵物善終寵善畢業禮

要成功地舉辦一項活動,優秀的管理是十分重要。社會企業青年天地活動製作室的專業團隊能為你安排大小規模項目,由財政預算、 物流管理、籌劃至落實工序我們都盡心為你做好。 提供的服務及物資租賃包括:舞台及背幕,帳篷租借,音響器材,燈光,遊戲攤位,小食攤位,手工藝,兒童彈床,典禮儀式,設計印刷,表演項目等 Graphic Design & Production, Stage & Backdrop

😎好野到手,手快有手慢無 阿白嫁合金 行走佛 📌 SMK咭 佛歷年2500 📆 西元1957年📅一 2500不打實他華行走佛,被喻為泰國史上最大形法會之一,在佛歷2497年泰國宗教局已獲得泰皇批准,在{不打夢都}建造一座可以代表國家的佛教城,彿歷2500年,泰皇親駕此聖地,進行尊基儀式,並建造了一尊堪稱全世界最高的青銅製釋迦牟尼站塑像,其高十五點八米(2500寸),由137片銅模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Royal Fun Club位於屯門石排頭路偉昌中心,地點方便,佔地1100呎,最多可容納 50人。全新型格裝修, 設有廚房及獨立洗手間。場地專營各式BB 親子派對、生日派對、公司聚會、攝影聚會及不同團體舉辦各類活動及分享會。場內備有65”大電視、卡拉OK、安全牆墊及地墊、大型波波池、充氣彈床等不同款式的玩具及設施。另設有專業攝影服務、為大家記錄歡樂的一刻. 歡迎一家大小,親朋好友來歡聚一刻!

本公司自1975年在屯門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因應不同家屬的要求及需要,度身設計提供一條龍式殯葬禮服務。各種喪葬禮事宜,均由單一而專業的禮儀顧問,提供一切有關殯葬禮儀的知識及免費諮詢服務。
鮮花及禮籃 / 帛事鮮花永福盛殯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