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殮葬儀式
尖沙咀
4項資訊

婚禮的現場音樂,對每名賓客也有直接影響,新人藉著安排的旋律,不著痕跡地深深觸動每個人內心。為此The Clover希望以豐富的音樂表演經驗,涵蓋爵士、Swing、拉丁、Fusion、藍調與古典音樂等範疇,讓新人夢想中的婚禮氣氛,能藉著專業呈獻最佳效果的現場音樂實現。
結婚 / 婚禮演奏The Clover

HKCEA 第七屆 香港傑出兒童朗誦比賽 * 香港傑出兒童音樂比賽 2016 (Music & Speech Competition)

有否想過與一生摯愛拍攝一輯具紀念性而獨特的結婚照及舉行一個難忘動人的海外婚禮?成立於2008年, Your Overseas Wedding 憑著細膩心思與熱誠態度為每對新人締造最甜蜜的海外婚紗照攝影及海外婚禮籌備服務,每個細節設想周到,讓您盡情投入圓滿的海外結婚體驗。 童話海外婚禮 讓您海外婚禮夢想成真!只要願意在我們特意為您挑選的海外結婚地點中許下愛的誓言,您定能親身感受刻骨銘心的動人時刻,
Y結婚 / 海外婚禮Your Overseas Wedd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