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武術
新蒲崗
8項資訊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大廈雲石大堂,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網上直播。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港鐵站(3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表演藝術 / 舞蹈Loft_Stage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北斗搏擊會館是一間以多元化武術為主題的健身中心,我們的理念是希望聚集到不同武術的同好,共同宣揚武術文化。我們提供的課程動靜皆宜,其中包括瑜珈、伸展、泰拳、柔術、軍用搏擊術以及踢擊技巧等等......相信一定能夠滿足你對運動的追求,歡迎查詢及預約。
運動及健身 / 拳擊格鬥北斗搏擊會館(Mr Ho)

HotspotBase熱點 致力支持藝術創作,推動香港創意產業。協助年輕一代發展藝術興趣,音樂、舞蹈...照亮香港藝術路途,成就將來!

HotspotBase熱點 致力支持藝術創作,推動香港創意產業。協助年輕一代發展藝術興趣,音樂、舞蹈...照亮香港藝術路途,成就將來!

你的業務需要找地方舉行講座、培訓、集思會議、工作坊、放映會、產品發佈嗎?充滿藝術氛圍的Loft Stage多用途空間,場租可低至$120/小時,幫你解決場地問題,提升業務效率及刺激創意思維,使每個活動完滿成功,每位參與者都享受其中的舒適感。

香港氣槍射擊會(Hong Kong Airsoft Shooting Assoication, HKASA) 成立於1996年,透過推廣玩具氣槍實用射擊(Airsoft IPSC)運動之方法,提倡安全射擊運動,灌輸年青朋友正確使用玩具氣槍知識和安全正面射擊態度。提供場地及訓練班給有興趣之人仕,作為一個享受射擊樂趣的園地。 HKASA在推廣氣槍實用射擊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多年以來為不同機構和團體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