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正骨
5項資訊

1個價錢5種享受😍歡迎立即預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包括(1⃣手法治療 2⃣伸展治療 3⃣運動治療 4⃣衝擊波治療 5⃣正骨復位服務)

專治:暗瘡、痔瘡、生蛇、皮膚濕疹、鼻敏感、支氣管敏感、經痛、白帶(跌打、正骨、針灸)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富康中醫全科醫舘

本店提供專業正宗穴位按摩及足底按摩服務。 本店已全新裝修,地方乾淨、寬躺、舒適,提供優質穴位按摩服務。 歡迎太古城、西灣河、鯉景灣及筲箕灣一帶的街坊來臨光顧。 本店預約電話:36893762,歡迎致電預約服務。

通過專業的顱薦椎和催眠技巧,採用輕柔的手法,舒緩因心理或生理導致的身體痛症、修正體形、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質素、消除不安等等;而且服務巳購買保險公司的保障,讓你有安全可靠的信心。本人的專業資格包括徒手理療師 (國際自然療法學院)、催眠治療師 (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伸展導師 (香港伸展運動學會)、手法整形療法證書(英國國家認可)...等等。歡迎聯絡本人安排服務,收費HK$400-600/hr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