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正生書院位於離島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新界大嶼山狗伸地丈量約份313號地段736號(短期租約CX1616)B座地下課室1及2(與該址的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同時終止)

基督教正生書院位於離島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新界大嶼山下徑四號屋五號屋及六號屋(部份)

基督教正生書院位於離島區的私立中學(日校/夜校) 新界長洲花坪路4號252地段A段一號屋

多效整合,戰略推廣,真人的服務,有效快捷看到效果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超過100間餐廳的見證,專業的團隊已經準備為有心做好餐廳的老闆一起努力,打造新時代的品牌。我們提供 food bloggers 、餐廳食評、影片拍攝及媒體公關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Food Bloggers Report

代理韓國名牌 dib 智能噴水潔體廁板 dib 是 Daewon Bidet Co. Ltd. (大元) 的專業品牌, 早在1985年大元在南韓成立第一間智能電子坐厠板生產公司, 大元已有超過二十年生產智能電子坐厠板的歷史。它不旦累積了寶貴的生產知識和經驗, 並且保留着行業裏最有生產經驗和工藝的技師。最近大元在南韓仁川建設了新廠房, 配備了超高科技儀器, 及建設了一個獨立的測試中心,主要執行各種各
A設計 / 室內設計Archifeature Ltd.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