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歐美香水
葵涌
11項資訊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高檔人造仿皮料及耐磨面料,內用高密度回彈記憶海棉,所有材料都通過歐美出口嚴格標準測試。承接各行業裝修工程配套傢具項目,交貨準時,專業製造高密度記憶海棉一體成型餐椅、休閒椅、酒吧椅及梳化,我們俱備18年傢具生產經驗,做工精细,工藝搭配合理,外型流線美觀,質料上乘,適合各餐飲業集團、商舖裝修、高級酒店、公寓式酒店及各大機構配搭的最佳合作伙伴。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其恩家具(香港)有限公司

本公司多達200以上種類批發!大熱產品亦有!eve磨砂批發$90/vline溶脂霜$280批發!lab3細胞液等等 本公司批發絕對超低價! We hat:grace1011hk Ws:56805775

採用全自然光studio,提供上門拍攝Newborn/初生嬰兒服務及大肚照寫真,一系列歐美風格造型隨你配搭,由專業得獎攝影師Coral主理,經驗豐富又細心,保證為你和寶寶留下一次難忘滿意的拍攝體驗,以精湛技術為您把喜悅記錄。

波點彩繪曼陀羅頸鍊 教授內容:課程主要教授基本波點彩繪曼陀羅的圖案設計,以及配襯不同顏色來創造一個新的曼陀羅的圖案,課堂開始時會先做點繪練習, 及於咭紙上做圖案線條練習,之後才直接點繪於吊咀上。 上堂時數:1.5 - 2小時 成品: 吊咀(自選吊咀底托款式)及鍍銀頸鍊一條 (或可選擇皮繩)
A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Ab. H Spirtual

中港運輸(包括保稅倉), 香港海空運進出口服務
S商業 / 物流及倉儲Sky Cargo Logistics Ltd.

位置方便,鄰近巴士總站、葵芳港鐵站,時租及日租泊車配套,附近飲食方便。木工室環境舒適,休閒風格,特別適合小型手工藝創作。於租賃期內可提供小量存放空間,亦為木工租戶提供淋浴間。現時提供全日租賃服務,如需租用較短時間,可聯系查詢。 *謝絕廣告公司推廣

關於我們 洗の達人 - 我們是鞋履、名牌手袋及各種皮革的護理專家。我們為顧客提供清潔去漬、修補繨合、保養維修、色彩翻新及消毒殺菌等服務,務求令你每種鞋履、手袋、皮革都煥然一新。我們一直自行研發各種器材,採用來自日本、歐美等地的專業技術,成功研發的有專業乾濕洗鞋機、紫外線納米殺菌器、皮革修補縫合器、電腦去色/上色/配色系統等,配合入口自日本、意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國家的名牌清潔護理產品,為您的鞋履
商業 / 清潔及滅蟲洗之達人 Clean Master

進業科技 成立於1994 年。專門從事零售、批發、餐飲、條碼和會計系統的開發。經過十多年的不斷改進,我們己有數以千計的用戶分佈於香港、中國、東南亞及歐美等地。每個客戶均能透過使用我們的系統有效地提高其運作的效率及準確性。我們更可因應不同客戶的需要而提供適合的建議。設計,安裝,訓練,保養,顧問及系統升級等服務。 零售系統 為迎合不同規模的零售業務,我們的零售系統分別提供了標準、專業和多分店三個版本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進業科技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