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歌唱技巧
葵興
7項資訊

明鏡製作會社於2013年成立, 本公司致力於各類型的影像製作,運用各式專業拍攝手法、拍攝技巧及專業器材去製作不同類型的影片及相片,明鏡是由一群經驗豐富的年輕製作人所組成,包括攝錄師、收音師、燈光師、導演及監製,集結多元專業人才,並以專業認真的態度完成影像製作給客戶。服務客戶包括香港青年協會、YMCA、遊樂場協會、社會企業等等。成立一年多來已累積豐富影片製片經驗,目標係成為香港具質素的影

~想求婚, 但係唔想得隻介子同花咁簡單? ~您有說話想同你最愛的人, 係特別有意義的日子講, 但又想花點心思? ~女朋友生日唔想再送花咁普通? 想送一份全球獨一無二的禮物給她? ~想多謝男朋友的愛但又難講出口? 有首歌的歌詞能夠表達您的心聲? ~想多謝人但係唔想太直接?
J音樂 / Band房及錄音室JuliAntiPhase Studio

本會教授日本古居合術、組居合及木刀對陣使學員明瞭實戰情況,此外導師亦會介紹及講述武術之文化背景和理論, 以加深會員對武術之認知。 透過形制 ,可以讓我們後世的人。 能夠認識到流祖對於武術概念和他的戰鬥思路,要好好保存。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aihk.branch01

想揾地方學打鼓但又嫌琴行收費昂貴質素參差而且諸多限制?私人教學就係最佳選擇~!

你的小朋友數學成績有否時好時壞的?又或者在一二年班時成績還可以,但一上到三四年班就有明顯下滑的跡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是⋯⋯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副修音樂系;後攻讀音樂教育碩士,主力研究教育理論與學習認知心理學。畢業後繼承深造,師承郭婷、Franky Leung、Michael Yau。現與柏斯音樂集團、柏茵音樂有限公司等行內知名企業合作,並曾與Chockchockmo、鐵樹蘭等本地知名樂隊同台演出,音樂資歷紮實,確保教學內容豐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