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正在觀看每周必看的劇集,但電腦中毒了!? 正趕製打了幾天通宵的重要文件,但電腦當機了!? 以上情況不時也會發生,閣下怕遇上以上情況嗎? 請先記下我們的查詢熱線 : 9369 7349 (潘先生) 新盛電腦會於了解閣下的情況後,派出適合的維修員到閣下的府上。 *服務範圍 : 1. 家居及公司上門維修及升級電腦 (包括清除病毒、安裝軟件及硬件、安裝Windows系統、MAC機、iPad、手提電話、砌

繪圖服務: 專業代繪服務,包括autocad平面圖,3D效果圖,傢俬圖,等等。 提供專業意見,審視設計是否可行,物料/修口建議。 平面圖:$800/張 3D效果圖: 住宅 $1000/張 辦公室及商鋪 $1200/張 每張圖可改三小次(不多於50%),如需大幅修改模型或角度作新圖計算 *如設計複雜,另行報價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內,如非常急件亦可相議、會另收費用) 傢俬圖視設計另行報
A設計 / 室內設計Adolfchu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 Little Little Gallery — To keep your smile & memories 跟名字一樣,是一個關於: 小小的夢想和攝影的平台 非商業機構/ 影樓/ 公司 女攝影師 | 全職媽媽 努力為自己的興趣夢想家庭工作奮鬥

本港少數於市區自設無塵房間設施的數據修復公司,專項發展檔案備份及檔案修復技術,引進最先進及具國際認可規格的設備,不斷更新技術令客人得到最佳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數據修復創科電腦系統

●重新安裝系統/清除病毒 (windows 7/windows10 )( 繁體版、簡體版、英文版 )●電腦出現黑屏、藍屏、無畫面 (LCD) 顯示屏爆烈、電源或任何零件壞●燒主機板、啟動電源沒有顯示、自動關機●手提電腦機身過熱、中電腦病毒、開機不能充電●顯示卡壞、資料數據轉移、檔案備份 ●不動電腦後沒有反應 ●不能啟動電腦 ●Apple Mac機任何問題
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德斯電腦科技公司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CV Expert 是由來自不同行業具豐富招聘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致力為求職者提供最優質履歷及求職信代寫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求職者能以最合適的履歷應徵心儀職位。除了傳統求職平台外,我們亦為求職者提供LinkedIn 個人檔案編輯與設計服務,增加求職者獲聘機會。
p商業 / 顧問phonex171027

InsPal是一個全面、集成但模組化的應用程序,專為滿足現代保險市場所有需求的保險中介機構量身定制。 InsPal的設計基於多年的保險經驗和富有洞察力的用戶評論。 InsPal作為領先的保險中介解决方案提供商,擁有豐富的功能。 InsPal平臺為保險中介機構開闢了新的視野,並徹底改變了現代保險市場的工作方式。 InsPal的功能架構使其能够根據不同業務功能和角色的各種場景進行部署: 作為個

影樓有1200尺,12尺高樓底,主要拍攝區和大型化妝空間。我們旨在為您提供一個舒適、實用的環境,以令您享受我們為您提供的一流拍攝體驗,包括無線寬帶連接,技術支援和數據備份設施。
G攝影及影音 / 攝影Ganymede Photo Studio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有各大工程經驗: 價錢由$300起(視乎複雜度及時間而定) 有意可e-mail cad檔案,手畫圖,有關資料或要求,或whtsapp 69076380 另有一般工程的物料呈交及機電工程計算服務,亦可相議及提供報價. 可提供以下服務: 1.可畫任何機電,冷氣 AutoCad平面圖,施工圖,大樣圖及設計 2.有工程項目經驗 (可以提供物料提交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宏豐工程貿易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