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在大陸深圳自設工場生產製作各種亞加力膠架,亞加力膠箱,亞加力膠相架,亞加力膠展示架,亞加力展臺,亞加力陳列座,亞加力化妝品膠架,亞加力陳列座取價公道,部份產品有現貨,落單可安排發貨。
商業 / 原料及製品百匯亞加力製品專門店

建基於香港,提供專業的樓宇服務,我們的宗旨為向客戶提供全面和一站式的服務,以處理關乎設施的所有需求與疑難。
F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Facilities Analysis Control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