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寵物 / 寵物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針對不同膚質,配合不同草本植物,有效調理各重皮膚狀況,尤其敏感/濕疹肌膚,孕婦及嬰幼兒均適用。選用優質Olitalia 初榨橄欖油做主要原材料, 及保留手工皂最珍貴的甘油成份, 兩樣同樣是令我們皮膚保濕鎖水的重要元素, 所以用完愛草皂有別一般肥皂/皂液,乾淨而不乾澀。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Million Collections Global Ltd.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 美國製造。 - 水樽設計表面有飲水提示。 - 足夠提供一日飲水量。 - 使用可回收環保物料製造﹐不含BPA,無異味。 - 防漏蓋將瓶子緊緊密封設計。 - 1.5”寬口可容納冰塊; 易於清潔。 買你老美Facebook每日上新: https://www.facebook.com/Shopshopdayusa
s消閒及娛樂 / 買賣交易shopshopday.us

安健基因化驗所為您帶來最新動物過敏測試,只需抽取動物口腔樣本即可化驗出超過110種過敏原,優點是簡單,快速及無痛。 如有需要,可以致電我們了解。 電話: 35685766 或 96261743
g寵物 / 寵物護理genesafe limited

開倉詳情: 日期:2019年7月18日-7月28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下午6時) 地點: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座3樓S室 電話: 2994 6028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heihingshop/ 網上商店:http://timfold.com.hk/shop/

Olivaroma 以北美洲為生產基地,原材料來自加拿大和意大利為主,香薰橄欖SPA油主要成份為橄欖葉素配以優質天然植物精華,全無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面部護理產品方面以生物科技概念能針對性解決肌膚美白,緊緻,淡班等問題,由內而外,煥發自然,保持青春.

手工皂為什麼能夠廣受大眾喜愛 ? 常聽到學生說 : 『雖然會打到手很累,但越打越上瘾 ! 』除了打皂過程中體驗到的樂趣之外,當你看見身邊的人,喜歡用你做的手工皂,甚至一些皮膚問題因此獲得改善,打皂就變得值得了 !! 北海道牛乳 cp 皂 7 月 3 日 親子班 乾花汽泡彈 7 月 4 日 啤酒洗髮液體皂及護髮餅 7 月 10 日 甜橙美白洗面 cp 皂 7 月 11 日 濕疹紫草沐浴液體皂 7

在歐洲中部的小教堂舉行婚禮;在美麗的田園風光和山區景致環抱中與最愛留下美麗的一刻;在中古城堡前接受至愛親朋的祝福;在得天獨厚、物產豐富的托斯卡尼土壤上享用世界聞名的意大利菜式……這一幕幕美麗動人的片段,將成為你和你最愛人生畫布上最出色的圖畫!
結婚 / 海外婚禮Salute! 意大利美食之旅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