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項資訊

樂樺工房 餐廳位於灣仔謝斐道110-116號地下1-2號舖

百樂餐廳 餐廳位於灣仔謝斐道108-110號地下1號舖

賽馬會匡智學校 THE JOCKEY CLUB HONG CHI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灣仔活道29號 英文地址 29 Wood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服務類別 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5741134 傳真 2574256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jchcs.edu.hk 辦學理念 以學生為本,

學校歷史 本校為政府資助學校,亦為東華三院轄下十四所小學之一員。本校前身為東華三院港島第三小學。創校的校舍建於一九五八年,一九七一年獲本院董事局提議,並獲主席王澤森先生贊同,賜校名為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李賜豪先生為本港李眾勝堂保濟丸藥廠東主,於一九七零年任本院總理,輸財出力,對平民教育尤所關懷,概捐二十五萬元推進本院建設校舍的工作。董事局同寅深感於李顧問樂善行仁,造福社會,決以院屬香港皇后大道東

專科獸醫醫院 Veterinary Specialty Hospital位於灣仔區的獸醫診所香港灣仔灣仔道165至171號樂基中心1樓和2樓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香港小童群益會樂緻幼稚園(灣仔)位於灣仔區的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2樓及4樓(天台遊戲場)

*護理推薦! *香港樂康軒 比利時品牌 (拆後可摺式)(電動)醫療/護理床+床邊架 97%新!只用咗1年多!(自取)*售價 $1800 (可議價) 三段式床體護理病床,四個世界頂級的Linak電動摩打,可提供多方面的升降功能,護理病床包括上下、床頭及床尾板的升降。
M家居 / 買賣交易Ms. Chan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全新装修, 多元化的獨立作業空間,適合用作辦公室、工作坊、樓上舖、 私人健身中心、美容及修甲室等等。
場地租用 / 課室及工作坊LUCKY OFFICES 樂基辦公室

無論係咩年紀既長者,都希望安享晚年。但係全港700幾間老人院,搵到一間岩既真係唔容易。樂活易係社會企業,有多年院舍配對的經驗,就每位長者的護理需要及預算提供意見。
長者 / 護理安老院老人院資訊一站通

本中心與超過全港700所院舍作為聯網中樞,並擁有全港最齊全的資料,同時,本中心設有一套由樂活易電腦系統團隊自家研發的專業系統,定期更新各項數據資訊,例如床位空缺數目、職員人手比例、醫療設備、牌照等,務求為長者及其家人快捷地提供完善的方案,安排入住合適的院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全港老人院查詢中心

安老院轉介機構

擁有自己的物業是不少香港人終生的工作目標,完了【買樓夢】跟著就是裝修計劃。輕則只粉飾牆身、重則重新規劃,美倫美奐或時尚。花了大筆金錢都只是希望日後居所裝修靚靚兼實用,忽略了健康因素。 為了自己及家人可享受便健康的居所,現在不難實現了。擁有強效功能的【硅藻土】塗料,可以幫您和家人擁有一個便健康的家。享受生活。

服務範圍廣泛,物業代理、資產及物業管理、設施管理、以至工程及技術支援等。項目類型包括大型商場、服務式住宅、甲級商廈、綜合設施項目、豪華住宅及會所等。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僑樂集團是豐盛創建集團有限公司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皇家,上海,中央樂理考試,保證合格!

CS搬屋公司具備豐富搬運經驗, 在香港已紮根三十年, 專業範圍包括搬屋服務, 搬寫字樓。我們在香港搬運行業獲得良好搬屋公司推介口碑, 服務香港各類大型商業企業是一間信譽良好的搬屋公司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樂理試,保證合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