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柔唇
沙田
5項資訊

9成新, 只用過幾次, 柔壓式手動, 方便操作, 可垂直站立輪椅 。LEO是個時尚,輕巧,又容易使用的站立式輪椅。它也是世界上最輕的站立式輪椅。如果你喜歡使用手動輪椅,但又想自行站立的,LEO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凱倫綉眉中心,提供專業植眉、柔/綉眉、改眉、激光洗眉、繍眼線、東京潤唇、及激光除各種色斑服務。
美容 / 化妝凱倫綉眉中心

韓式窗簾工作室專營韓國布料纱料,日夜蜂巢簾、垂直柔纱、斑馬簾、百葉簾及捲簾等一應俱全,同時防蚊產品可供客户選購,歡迎致電及Whatapp查詢,電話:96676117(陳生)或Whatapp:67715631蘇小姐本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務免費上門量尺,睇板,報價。我地的專員會讓每位客人都滿意本公司的服務。
家居 / 窗簾及窗飾韓式窗簾工作室

沙田馬鞍山石門 半永久化妝,飄眉,霧眉,內眼線,3d眼線 紋唇,髮際線, 男士飄眉, 化妝, 日式植睫毛……
M美容 / 半永久化妝MAG Beauty

物主為愛琴及整潔之人,鋼琴新淨,若八成新,數年前於通利琴行購買 ,可加錢代送或上門(沙田區)自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