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柏逸
灣仔
4項資訊

一家提供全面專業服務的獸醫診所。我們除了為狗隻和貓隻提供應診服務,各種囓齒類動物和口袋寵物如天竺鼠、龍貓和兔子的獸醫護理也一應俱全。​
寵物 / 獸醫柏麗寵物診所 

本司經驗豐富,並配合硬件和軟件,致力發展物業管理平台。本司細心打點物業的各項事 情,服務範圍包括保安、保養和維修服務、環境保護、園藝、舉辦社區活動以及其他物業管理服務。

www.globalpowertech.com.hk 思考到了一個澆水系統 如果你一直在考慮一個系統,無論安裝或使別人對自己,讓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幫助設計和安裝說明地下自動灑水系統。 還有很多的工作,把一個系統,但如果你是一個狂熱的一切事情都需yourselfer您可能有能力把自己的系統中。最重要的部分是獲得資料的權利。如加侖每分鐘可從您的水源,無論是泵或城市供水。大小的草坪作為一個整體,並劃分
G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Global Powe Tech International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