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果樹
6項資訊

蘋果樹民宿 花蓮縣民宿1647號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43號

具多年園藝設計經驗,專業設計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家居園林、石林魚池、鋪種草地、盆栽種植、花槽建設、花園地台 、草皮果樹、水電維修、裝飾工程等 , 亦為多個商場提供不同類形之彷真植物工程設計及建設。 我們並提供園藝保養服務,包括修剪、施肥、滅蟲等,讓繁忙的都市人能享受有如置身大自然。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藝林工程公司

植物及園藝資材 植物 植物 果樹 水生植物 球形植物 室內植物 懸垂植物 園藝資材 風生水起 花園家具 植料 石春 花架 本園已有 30 年歷史,在本港設有 20 餘萬呎生產場,能提供顧客所需的各種植物及園藝資材,歡迎蒞臨參觀及查詢。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Panflower workshop 麵 粉 花 藝 工 作 坊 地址 : 天水圍嘉湖山莊樂湖居 電話 : 93638117 (李小姐)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招生簡介 *個別教授或小組上課.請先預約上課時間* 專營: 麵粉花藝課程,工具,材料,顏料,花器及書籍 上課時間:星期一至六 (9:30am - 6:00pm) / 星期日 (休
P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Panflower wor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