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東涌托兒
天水圍
11項資訊

經驗褓姆天水圍家中託兒
親子 / 保母天水圍家中託兒57269833

15年經驗愛心保姆,曾幫助10個以上家庭減輕照顧小朋友壓力,獲家長信任及好評。家有一居屋獨立房間,可作寄宿用,歡迎面談洽商!
w親子 / 保母wongyuenching71

本人提供私人託管服務,育有兩位女兒。對象為0至8歲幼兒及青少年 。 提供安全和舒適家居環境予兒童,避免疫情無法照顧兒童或在街逗留 。聯絡電話:5113 5996 ,謝謝!
S親子 / 保母SHERRY NG

主要幫忙餵奶沖涼及換片
S親子 / 保母So wing yan

本人住香港新界天水圍天富苑,有超過十二年凑初生BB及小朋友經驗褓姆, 從事過幼稚園工作,曾上過陪月課程,急救課程,託兒課程, 由2005年開始已投身私人褓姆直至到宜家~ 在十二年内已幫助不小少家庭,深受家長信任,也減少他們因冇人照顧仔仔囡囡嘅心理壓力, 本人性格開朗,誠實可靠,有愛心 耐性 有責任 有交帶 有時間顴念,無偏心 對每個小朋友都一視同仁 盡心盡力 做到最好 本人冇不良嗜好 冇養寵物
親子 / 保母黃太(清姨)

誠徵(元朗、天水圍區)有愛心、經驗保姆、托兒姨姨。 小朋友12個月大,女仔,無食物敏感 星期一至五,照顧時間約08:00-19:00 如有姨姨合適可聯絡本人詳談收費及要求
親子 / 托兒所姜先生

本人是家庭主婦,流利普通話,曾做托兒,有豐富的湊小孩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天水圍,還有提供獨立房間給小朋友。而且住宅在深圳灣口岸附近,出入境十分方便。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人照管, 跨境的舟車勞頓, 雙非的不得其所,想為小朋友覓得良伴, 歡迎聯絡詳談。 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 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臨時急需代湊也可), 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緣人
a親子 / 保母angelchan

本人喜歡小孩,有愛心,希望可以幫忙照顧小朋友,令到中港兩边忙,或事務繁忙的父母可以安心工作,現在可以提供的服務有: a.全托(本住所近天水圍) b.暫托(半日至幾天) c.課餘托管(提供膳食及教導工課) 有意的請電雷太98226751.(價錢面議)
J親子 / 保母Jamie

專業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護理,一間專經營上門寵物美容以及上門托管的小店。 寵物美容店提供貓沖涼,狗沖涼等寵物美容護理,要求用心照顧每位客人,必須會以寵為先! 不管經驗再老到,也必須要求用心服務!
M寵物 / 寵物美容M.c_dream.life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