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受歡迎24小時場地出租,擁有500-1500呎舞蹈室 / 活動室 距離鑽石山地鐵站步行7分鐘 全層8200呎,可佈置成2400呎獨立Event空間 4米X2米 LED 屏幕,燈光及煙霧效果可作小型表演 另提供兒童街舞班 / 公司培訓 / 舞蹈編排及娛樂制作

老古石渡 臺南市民宿274號 臺南市中西區信義街122巷1號

駐足於清幽的庭院前,陣陣微風輕拂而來,空氣中瀰漫著自然的芬多精,結合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清新涼爽的氣息,慢慢舒緩了平日的緊繃情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早起騎著鐵馬到台東森林公園 享受清晨芬芳的森林浴 下午迎著海風到海濱公園散散步 順道欣賞傍晚夕陽落下的晚霞 晚上則到市區走走 撲鼻而來的美食氣味令人大啖朵頤一番 一日完美的行程 不疾不徐 這是喆境想帶給旅人的一種 緩.緩.旅.行. 平日 假日 定價 301 二人房 1,500 2,200 4,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15人) 10,000 18,000 2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公司發達行自一九八一年成立至今。我們為著秉誠公司一向對客戶專業服務精神,不斷提供更完善之旅遊服 務。成為本地旅遊全港三最:參團人數最多、成團率最高、線路最新最多。現時更發展適合學生之歷奇、生態遊,當然還有國內遊學團。令大家有更多機會接觸大自然及接觸外間,令大家大開眼界。而且本公司更會隨季節性推出特別產品,保證客人在不同季節都可參加不同的特色遊。 本地旅遊部業務範圍包括:遊艇租賃、策劃本地旅行團、

走在這兒雅致的花園裡,不只看見搖曳生姿的紫羅蘭、小雛菊,隨風吹來的一陣草香,更是讓心情舒暢了起來,歐風獨棟的建築,少了喧囂的聲音,讓人更添閒情逸緻的心情好好享受假期,「山之谷」好比另一處繁忙都市中的世外桃源,若您也想體驗這不一樣的住宿風情,山之谷在吉安鄉等著您的到來。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禾楓不只是您休憩的最佳選擇,更也是您心靈的驛站,您將在禾楓獲得全然的放鬆,為您的身體與心靈找回更多的原動力,相信造訪禾楓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營泠凍運輸車租賃服務
汽車及電單車 / 司機及租車捷運佳儲運有限公司

嚮往著童話故事中的奇幻旅程,迷失在一片綠色的幽林中, 兩支灰兔蹦蹦跳跳領著旅人前行, 一個轉彎處,映入眼簾的便是「葛洛莉亞的城堡」; 太陽散發著和煦的微笑,隨著花兒引導進入城堡: 挑高大廳懸掛著華美的吊燈,寬敞明亮的映像令人難忘; 歐式的夢幻中帶點鄉村的浪漫,精緻而舒適的擺飾,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 古典雅致的舒適床組,置身其中彷彿夢之國的公主,等待夜之王子獻上輕輕一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們提供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服務。 我們提供精緻早餐,由主人親自下廚,以確保衛生(早餐時間07:30~9:00特殊情況除外)。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