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有閣樓
九龍灣
357項資訊

導師Mimi Cham(湛嘉盈)親身教授,專門為繁忙的香港人設計,融合普拉提、瑜伽、體適能訓練、HIIT、經絡伸展、痛症舒緩、運動燃燒。有效率地達成健康身段及消除痛症.新手入門以至資深健身人士、辦公室人士尤其適合.
h運動及健身 / 瑜伽hkpea.info

『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前身『鄭康祺 鄭康祥會計師行』於一九九一年八月一日由鄭康祺及鄭康祥兩兄弟創立。後於一九九八年七月一日根據專業會計師條例、附例及規則註冊為『鄭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Chill Inn 係一間新派東南亞西餐廳, 另有千幾呎嘅寵物共享空間, 畀貓貓狗狗嘆住冷氣自由走動!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 S.K.H. Kowloon Bay Kei Lok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基督精神透過靈德智體群美全人教育,使學生實踐「非以役人 乃役於人」校訓,成為有穩固基礎、胸懷世界、熱愛國家及社群、勇於服務、尊重和愛惜生命的孩子。我們的信念: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成材。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抱負及辦學使命 本校的抱負和辦學使命是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因材施教,品學並重,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提高學生的抗逆能力,協助同學掌握最新的資訊,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基礎。本校亦透過不同類型的課餘活動,藉以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使學生身心全面發展,與時並進。 學校設備 學校正式共有課室22個、輔導教學室2個、工場6個、特別室12個、學校活動中心1個、圖

天主教柏德學校 Bishop Paschang Catholic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瑪利諾神父修會的辦學傳統:弘揚褔音,致力服務有需要的人。以「仁義勤儉」為校訓,製造理想學習環境,令學生愉快學習、健康成長、靈育及五育均衡發展、發揮潛能,將來成為「敬主愛人」的良好公民。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安菲爾國際幼稚園 Anfield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地 址 海逸徑8號海逸豪園一期 L2 幼稚園 電 話 2766 3882 傳 真 2766 3882 網 址 / 電郵地址 / 學校類別 私立獨立 主要教學語言 /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 宗 教 / 校 長 / 參加資助計劃 沒有 附屬/聯繫小學 /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觀塘區) HKWMA CHU SHEK LU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全校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智能,協助同學掌握資訊科技及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的基礎。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成立食物部及午膳監察組,以加強同學健康的照顧。另本校參加康文署主辦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讓全校學生明白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去年

半天的課程 (4.5小時),為醫療專業人員裝備心肺復甦和除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使用救心機(AED)、哽塞急救法,並了解生存鏈每一個環節的作用。學員將獲得2010年美國心臟協會基本生命支援術提供者手冊。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發美國心臟協會之基本生命支援術證書,有效期為兩年。

香港布廠商會朱石麟中學(觀塘區) HKWMA CHU SHEK LUN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全校秉承校訓「勇毅謙和」,推行以人為本的「科藝」教育,發展學生多元智能,協助同學掌握資訊科技及兩文三語的能力,為升學及就業奠下紮實的基礎。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成立食物部及午膳監察組,以加強同學健康的照顧。另本校參加康文署主辦的學校體育推廣計劃,讓全校學生明白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去年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小乳牛蛋糕創意教室於2012年創立, 提供烘焙課程以及售賣烘焙材料工具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4500全包 業主放租 免佣 可選不簽租約 單邊車位 一次性比一年租約特平 得寶花園 有蓋固定車位
T物業地產 / 車位Tony 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