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有機蔬菜
北角
6項資訊

Isotonix opc-3 抗氧化沖劑 - Isotonix OPC-3是一種等滲壓的營養補充品 - 由葡萄籽、紅酒及松樹皮萃取物組合而成 - 等滲壓營養補充品的化學性質與人體眼淚及血漿相似,讓人體能有效地迅速吸收內含營養 - 可口、天然的葡萄味道,並為素食產品 - 研究證實Isotonix OPC-3包含的成分具有抗氧化能力 - 獨立的原花色素皆被證實能為人體多方面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本中心誠邀各大補習中心、音樂中心或機構合辦本中心之課程, 包括: 韓國機械人程式、電腦編程、寫Apps、寫網頁及科學創作等等!

教育網站+會員交功課
e設計 / 網頁設計education company

每堂活動費用$50或$100 參與3項活動, 收費包括有獎攤位遊戲, 小吃及飲品;名額有限, 立即報名 https://goo.gl/forms/W74DhSEIRuVVrloA2 詳情可瀏覽本中心網址 www.100funeducation.co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