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有機蔬菜
九龍灣
12項資訊

小乳牛蛋糕創意教室於2012年創立, 提供烘焙課程以及售賣烘焙材料工具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PERFECT EARTH 有機奇亞籽(Organic Chia Seeds) 225g Perfect Earth - 在泰國北部 與村民建立合作社,教育可持續農業實踐 與農民持續工作, 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 我們亦提高泰國山區部落農民之福利,例生活必需品,電力,及增加農民收入令下一代接受更好教育的同時亦保護部落之文化。 Wellness Nature Community WELLNE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透過模擬飛行訓練,提升專注力與手、眼、腳協調;培養小朋友成為飛機師的志向;推廣遊戲式學習模式。

以迪士尼演唱曲目為主打教材而設立的創新課程,啟動兒童獨特天賦潛能,從小培養高質素演唱及聆聽能力,更配合課程,畢業後登上「小巨星演唱會」的舞台,打造未來天王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透過10堂的獨特設計訓練,盡量發揮學員的歌唱潛能,突破個人唱歌的限制,短短的時間裡,做出重大的改變。且讓我們以堅持和努力不懈的力量,實踐音樂對自己和對人的觸動,成為舞台上永遠閃耀的巨星!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星格流行音樂學院

Aparkson Technologies Co. Ltd 艾柏臣致力為您提供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令您擁有健康的體魄。 多年來,我們服務了不少大型的機構,包括公共事業、政府部門、跨國企業、社福機構、和專上學院。他們的滿意就是我們成功的明證。 我們的產品為您淨化身體內新陳代謝不可或缺的兩個要素--水和空氣,確保您能享用至清至純的水和空氣。 我們的淨水系統採用先進的逆滲透 (Reverse Os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艾柏臣科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