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有機耕種
上水
8項資訊

司機3 名 (5.5噸車) - 朝九晚五 - 早做完早收工 (有機會要OT) - 新田上班 - 返星期 1 至 6 ,勞工假 - 可現金糧或過數,可兩期糧5 號 及 20 號 - 派街 (通常固定地點) - 每星期拆 1 - 2 隻車 (11噸) * 底薪$17000 - 加勤工$2000* 工作表現好可再調整

我們位於上水塱原的米田,真正本地耕種,而且不落農藥,每年均舉辦2次的種米課程。為了保持產品新鮮。最近,特別引入一台碾米機,凡客人訂我們自家於塱原種的米,會於即日打磨米,保証新鮮。

農莊服務:參觀農場-喂豬崽,參觀農場喂山羊,瓜果蔬菜自摘,火龍果開花授粉,親自摘火龍果.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富琴有機火龍果生態農莊

香港商業登記證,有辦公室及倉庫! 專櫃品牌彩妝護膚香水批發! 100%韓免進貨,鏈路憑證完整! 一手批非批上批!
D美容 / 零售及批發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奧美斯美容中心Amazing Beauty
a美容 / 脫毛amazingbeauty11

本中心提供適合幼稚園、中學、小學及成人的繪畫課程,課程包括粉彩畫、水彩畫、素描,油畫、塑膠彩、黏土手工藝等。導師會因學生的程度和興趣因材施教。同學更有機會參加公開的繪畫設計比賽。此外本中心的導師曾到多間中小學、幼稚園及會所舉辦繪畫手工班,視藝精英班,壁畫工作坊,嘉年華工作坊等,歡迎邀請合辦活動。如有查詢可WhatsApp 94786601,或致電26688379

樂天安老院榮獲11項優質服務及專業大獎,並得到傳媒的廣泛報導及推崇。
e長者 / 護理安老院everbrigh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