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項資訊

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PERFECT EARTH 有機奇亞籽(Organic Chia Seeds) 225g Perfect Earth - 在泰國北部 與村民建立合作社,教育可持續農業實踐 與農民持續工作, 提高產品質量和產量。 我們亦提高泰國山區部落農民之福利,例生活必需品,電力,及增加農民收入令下一代接受更好教育的同時亦保護部落之文化。 Wellness Nature Community WELLNE

【#超細部‧#超強勁】新品牌Pantum (奔圖) 最近推出突破性的彩色鐳射打印機系列,機身設計非常小巧,打破一般"大大舊"的感覺,非常適合想慳位的Home Office或小型辦公室的用家。
d商業 / 文儀及精品danny.chui

g 打印機維修 - 我們的打印機維修團隊具備超過廿年專業打印機維修經驗,助你以最短時間回復辦公室,家居的正常運作﹕ 專業打印機維修人員上門維修,成功維修率高達99%,維修完成後 享有30天免費保養,安心又放心 詢問電話:62156295

d cube ltd. 正型設計 把流行時尚的設計元素融入家居,把色彩、光線、圖案、空間等不同元素完美結合,務求創造實用舒適的理想家居。我們樂於聆聽客戶的意見,在滿足您需求的同時,提出專業意見和設計點子,以專業認真及熱誠的態度完成每項工程,這就是正型設計。 走進店內,你將會為著我們設計師自家製的作品而驚訝和興奮,因為展露在面上的每個會心微笑,永遠都是最好證明。是一檯一凳,或是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情人節禮物推薦 - 香皂花禮盒, 女生至愛, 有香味, 可裝飾, 可沐浴, 存放很久都不會溶化. 2盒9折, 5盒8折!
K商業 / 文儀及精品Kitta Accessorie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