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項資訊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資深專業會計師,提供會計和稅務服務、僱傭條例咨詢。收費合理,優質服務。
M商業 / 會計及稅務Mr. Cheung

執業會計師 會計 稅務 核數 9565 2037 林小姐 CPA (PRACTISING)
C商業 / 會計及稅務Cindy C.W. Lam CPA (Practising)

格林頓事務所提供專業離婚咨詢服務,能辦理最快離婚方法,過往處理不少離婚案例,無論是中港離婚、撫養權申請、膽養費、保護監管令或財產分配均有豐富經驗。我們提供一站式免費咨詢服務,為您解決一齊繁瑣及重要事項。
d商業 / 法律事務ddayday404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格林頓離婚事務所擁有豐富的辦理最快離婚方法經驗,專業離婚咨詢團隊曾處理有關離婚案例,當中包括特快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手續、離婚撫養權、離婚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保護令、監管令等。為客戶​提供免費最快離婚方法咨詢服務。
商業 / 顧問格林頓離婚事務所

本公司由多位專業會計師和執業會計師合組,經驗豐富。歡迎以whatsapp/微信/Telegram/電話/電郵聯絡我們。將為您提供相關服務資訊。

會計師級的服務 - 快簡易平: 會計、報稅及各種公司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禮商務顧問公司

環球商業學校 (Global School of Business)高級會計學文憑課程中獲得英國財務會計師公會普通會員 (AFA)後可以再申請成為澳洲公共會計師協會普通會員 (MIPA) 。

報税核數 Taxation - 香港會計師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多年經驗公司報稅 、無限公司報税,可靠穩妥 Accounting - 年結全盤理帳,整理單據理帳,按月理帳,理帳報稅,價錢合理 HK Company Audit - 香港有限公司法定核數,外判內部核數,移民核數,快速處理 公司成立,周年年報,秘書服務,會議記錄,依法處理,嚴防重罰 銀行開戶,銀行

研.偵.社私家偵探事務所為您提供全方面的私家偵探服務,解決您的困惑,以最優秀分析能力,最精密的器材,最敏銳的反應,找到您的疑慮後,提供對您有利的證據,並為您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
y商業 / 私家偵探ycipd123

本人具10多年豐富經驗,擁有執業會計師執照 專業可靠團隊,保證兩星期完成工作。 一條龍會計審計稅務服務,隨時解答問題。 Tel: 9428 62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本公司是一家新型之商務中心及商務顧問機構。我們旨在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本公司集合各方面專業人才,包括電腦程式編寫員、 網頁設計師、註冊會計師及市場策劃專才等,並憑藉至誠服務,為各中小企業解決其生意上之難題,深得各中小企業及商家的信賴及稱讚。OneStart 的服務包括: 成立公司、虛擬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會計稅務和公司秘書。除了荔枝角的總行,本公司於旺角、觀塘
O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OneStar 商務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