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項資訊

電子廁板, 智能廁板, 電動廁板, 智能電子廁板, 電子廁所板, 智能廁所板, 電動廁所板, 智能電子廁所板, 電子座廁板, 智能座廁板, 電動座廁板, 智能電子座廁板, 電子坐廁板, 智能坐廁板, 電動坐廁板, 智能電子坐廁板, 電子廁板蓋, 智能廁板蓋, 電動廁板蓋, 智能電子廁板蓋, 電子廁板圈, 智能廁板圈, 電動廁板圈, 智能電子廁板圈, 電子馬桶蓋, 智能馬桶蓋, 電動馬桶蓋, 智能電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Korea Bidet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等。

面積650呎 (呎數未核實) 川流不息 對正巴士站 有來去水 無廁所 合各行業

港島區教練租場低至$120✨✨ -面積高達4000呎 -超過20部健身器材 -設有獨立按摩房及拳擊訓練區 -設有獨立廁所及淋浴間 -提供毛巾租借服務 -24小時彈性開放租場 想了解更多 歡迎DM或Whatsapp 52485573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西77-91號荷里活中心Shop C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 是Richford Group Ltd跟韓國工廠一起合作鑽研了30年的智能家居浴室產品,安裝非常簡單,無須更換座廁,只需接駁電源及淡水供水源後即可使用!功能包括:暖水暖座、SPA按摩、氣泡清洗、溫水助便、自動除臭、暖風烘乾、夜間照明、電腦記憶儲存用戶習慣等。

Richford 智能廁板,追求健康,是人的義務! Richford 韓國智能廁板是醞釀了30年生產技術與經驗的結晶,加入人性化體驗的尖端科技,研發出舉世觸目的超薄型多功能智能廁板,從此您可以安居家中,便能享受猶如在日本及韓國酒店的星級體驗!
R家居 / 智能家居Richford

暖板暖水暖風,有效預防婦女病,舒緩便秘,從而有助改善美容,瘦身,排毒及改善痔瘡。
D買賣及批發 / 家居DMRichford

全屋剷底批灰 油防潮油 ICI乳膠漆 翻油全屋、門 、門框 連腳線 翻油門框、廚房、廁所 完工後清潔 24小時水電緊急維修 物業翻新執漏:93125555

小學英語聆聽及口語綜合課程,提供師生比例為1:4的純英語學習環境的小班教學,透過4大學習經歷引領學生善用英語。另設融合香港及新加坡兩地的數學課程,把香港著重邏輯思維融合新加坡生活化的問題,發展學生多元化智能。

為你搜羅全城最抵請外傭價格 請外傭新玩法 傾啱揀啱先再請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REgent是一家專門提供USB手指, 萬用旅行插頭生產及代客設計各種特色禮品的禮品設計公司.
R商業 / 文儀及精品Regent Development (H.K.) Co., Ltd.

開辦不同的興趣班,包括陶藝,拉坯,純銀首飾製作,馬賽克等.每月更有不同的體驗課程,歡迎查詢.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開設陶藝和拉坯課程,讓對陶藝有興趣的人士,能夠一嚐自製陶瓷器具的樂趣。另外定期開辦純銀首飾、琺瑯、馬賽克、玻璃水晶精品製作班,讓手工藝製作更趨多元化、滿足不同人士需要。此外我們亦設有純銀首飾定造,以及紀念品製作服務,為不同客戶製作獨一無二的精品。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缸瓦舖 Pottery Stal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