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能卡應用
其他地區城市
8項資訊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銳隆光電 玻璃切割,玻璃研磨,玻璃印刷,化學強化,玻璃強化,貼合測試玻璃,鍍膜玻璃,AR,AG,AS.AF,ito導電玻璃,FTO導電玻璃

澳門制服 澳門 訂制服 澳門制服店 團體制服 T恤訂造 T恤印刷 風褸訂造 訂做風褸 制服供應 制服批發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we can also provide many modern shapes for different bottles.
商業 / 原料及製品Best Package Enterprise Co., Ltd.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虹膜是人體的氣象站,通過虹膜來做健康檢測,將有利於人類及早發現疾病的根源,並且能針對性地及時調理,將疾病消除在萌芽之中,達到防病、保健的最高境界。通過虹膜反應的全息現象,可以看出體內各器官的狀況,特別是五臟六腑的平衡及精、氣、神的體現。毒素累積的部位及程度,分析的器官組織細胞的損傷情況,甚至先天的遺傳弱點都能發現。可觀察全身體質、 血液潔淨程度、 免疫功能低弱,身體處在健康還是
o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only sale for iriscop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