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時裝設計、晚裝訂造、時裝品牌形象、平面設計、手袋設計、T恤設計等服務,歡迎查詢:[email protected]
Design / Fashion DesignGear Style. Fashion

由傳統到經典,再以經典打破經典 我們是一個以實而不華為設計理念的全新時裝品牌。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獨家設計,自產,自銷,請支持個人原創時裝品牌"奧斯米迪osmidi"

已成立的香港品牌,現有店舖及客戶,生產流程,合作工廠

KIYUTO 在設計風格著重“少即是多”+“豐富熱情”的設計概念!! 亦是設計具有多元化背景的品牌 , 不單強調時尚元素 , 同時亦以輕巧方便攜帶的特性 , 在乎時尚感、素材質感、簡約設計呈現個人態度. 並以日本風格式運合近年流行的 ‘FAST FASHION’ 元素, 配合一站式設計 , 採購 ,生產 , 品控. 讓人們能用更時尚且有設計感的方式去攜帶 , 用更適意自在的態度去生活.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韓國布料訂購 布館設有韓國布料零售、批發、代購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流行色調、質地及風格的時裝面料,緊貼時裝潮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設計 / 時裝設計布館Clothhouse

法國巴黎 一站式全程主理 或 <法國巴黎浪漫獨特婚紗攝影> 由資深專業香港團隊長居法國巴黎主理 包括教堂証婚統籌、專業攝影、化妝、婚紗、交通用車。我們絕對比外地人更加熟悉巴黎各浪漫美景及最佳攝影角度,最重要可省免客戶支付香港拍攝團隊往返巴黎的機票及酒店費用。 我們會與客戶拍攝前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溝通,了解客戶喜好和需要,使拍攝效果更合客戶心意。
F結婚 / 海外婚禮Febe Chu wedding photography

手表批發 名錶批發 手錶批發 G-shcok批發 Casio批發 Armani批發 CK批發 Coach批發 Michael Kors批發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 」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小班教學 - 在韓國以「4人一組」,由「廣東話批發翻譯」全程帶領到韓國批發市場。學員可在韓國直接認識當地的買手公司後,便不需要預繳任何費用,就可用「零」成本在香港銷售每日平均約數百款由韓國直接進口的正品,產品包括有化妝品、護膚品及女裝產品等。
O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Online Marketing Leader
1 T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