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易學
101項資訊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獨創首末頭次尾五碼解釋,易學易明。

高價回收培生易學筆EasyPen及Pearson幼稚園教材,只要功能正常都收!具體價格面議。

專業小提琴及樂理導師- Charles Lam(浸會大學碩士、小提琴演奏級) 現提供專業私人小提琴和樂理課程 拖曳以移動 Charles Lam 的教學簡介 本人現為上水創新小學的弦樂團指揮,以及德萃小學的小提琴導師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碩士,考獲LTCL 演奏級文憑,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擅長啟發學生自主學習,學生在家中亦會主動練習。本人編寫自家教材,由淺入深,容易學習之餘亦富有趣

易學易明、退休學位主任教授、一對一教授

小朋友輕易學習,希望小朋友能樂在其中, 更可訓練手腳協調和加強對音樂的節奏感。

加盟營運穩步發展,新裝連生財工具全頂 (東主很忙,沒時間做放盤)

【易學易明,深入淺出,互動教學】中西樂器零售批發,專業音樂課程,駐場/校音樂課程,專業音樂課程,音樂課程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樂理﹑鋼琴/電子琴﹑小提琴﹑二胡等。利用音樂伴奏及演奏, 種類繁多,歡迎查詢。
音樂 / 音樂製作創毅樂器 (許先生)

舞蹈班教授簡單的韓國舞蹈,讓小朋友輕易學習,希望小朋友能樂在其中, 訓練手腳協調和加強對音樂的節奏感。課程分為幼兒、中級和高級班,完成課程後,會由本中心頒發相關證書。

本店誠邀台灣張靈俐老師親臨香港教授課程包台灣證書、送產品工具、現金折扣!查詢熱線:68999937 把握爭取增加收入來源!飄眉、粉霧眉、隱型眼線、美瞳線、髮際線、韓式半永久定妝、化妝、植睫毛、美甲、美容課程可供報讀報!
美容 / 教學進修DeniseC. s Workshop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透過彈力帶運動訓練全身肌力間歇運動,及帶氧健身可年輕十年 , 由導師Kc親自示範彈力帶健體操,易學易做每天只需跟著做15分鐘就能塑身養顏延緩衰老改善面色,減少贅玉 ,改善體態,潤澤皮膚和毛髮,提升敏捷能力及增強免疫力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英國品牌、 單對單上門專業資深香港導師教授。首創無痛丶不出血丶不結疤、眉型設計、霧眉、絲狀眉、一次改壞眉。簡單易學,投資少,回報又快又高!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華山氣功招式簡單易學易記, 每一式練習只需約一分鍾時間. 勤練三個月可通經脈, 強體魄, 保元氣, 排除身體毒素, 廋身減肥. 最適合尋求健康生活及在壓力下的都市人.

各位想幫小朋友尋找泳班的家長你好! 我們泳會設有不同年齡的泳班,歡迎大家瀏覽我們的專頁或致電給我們查詢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活躍會/淼躍會

10多年教學經驗,擅長教授小朋友和長者,喜愛與小朋友相處和溝通,了解長者的學習困難和需要,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耐性十足,為不同程度的學生選用合適的教材,重質不重量,現有學生由3.5歲至退休人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