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旺旺城
新蒲崗
5項資訊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旺旺城辦公室建築面積由 50 至 8,000 平方呎不等的寫字樓、存倉單位,適合一人公司到中小企業使用。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24小時開放,影音設備,耍樂玩意齊全。美食供應,新鮮製作。三五知己,私人空間!聯誼聚會,party room,party house,派對,Party,生日派對,節日慶典,週年紀念,家庭日,公司派對,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May Day Kitche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