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小屋 舒宿 彰化縣民宿030號 彰化縣田尾鄉南鎮村平和路1段268-12號

旅人之宿民宿 花蓮縣民宿1344號 花蓮縣花蓮市建中街56號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取名「蘭舍」,蘭花為台東縣花,且為民宿女主人芳名中的末字,民宿男主人貼心巧思,甚為動人,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可觀山.觀海.觀日出,而民宿內部更是舒適乾淨的休憩環境,入住此地的旅人啊,必能消除旅程中的疲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2: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