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旅人之宿
葵涌
12項資訊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資助(合約院舍) 提供持續照顧服務的護理安老院宿位及護養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悅園耆欣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

資助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仁濟醫院郭玉章夫人護理安老院

持牌 (牌照號碼: 0767)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愛德(葵涌)安老院有限公司

持牌 (牌照號碼: 0867)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百好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179)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宇達護老中心

持牌 (牌照號碼: 1244)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騰達護老中心(葵涌)

持牌 (牌照號碼: 1248)提供護理安老院宿位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松濤護老中心 (第一分院)

提供優質房車服務,範圍包括: - 往返國際機場 - 商務探訪 - 觀光旅遊 - 結婚花車 - 穿梭中港。

想­要一­個溫馨又難忘的婚禮,Live Band 又怎可缺少呢? 無論想­要 Jazz Band,Live Band 或菲律賓樂隊,本公司都可以幫到你。 婚禮司儀 | 晚宴司儀 | 婚宴佈置 | Wedding Planner
T結婚 / 婚禮演奏TT Production House

我們以專業的精神為顧客提供優質及A-CLASS的服務。本公司亦因此而命名。 A-CLASS資源實力雄厚,業務穩健發展。公司架構完整,具有豐富清潔及管理經驗,明白到客人真正需求及市場狀況,可免費為客人度身訂做出最適合的清潔服務及提供專業意見。我們今日的成就,全賴團體精神及員工上下一心。他們專注每項工作,務求令客戶對服務稱心滿意。 A-CLASS的文化及管理方式有別於其它傳統清潔公司: 1.注重與客
A商業 / 清潔及滅蟲A-Class System Company Limited Professional Clean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