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於劍鏗
旺角
238項資訊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j教學進修 / 補習josieyu.yls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時代裝飾工程於1999年在現址 (上水新豐路84號D鋪) 註冊成立。一直以來,"時代"專注於家居設計及裝修管理。不論工程的太小,"時代"都會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工程均會親自監督及施工,絶不會假手於人。因此,工程過後,每位顧客都對時代裝飾的服務贊不絶口。 "時代"明白到裝修工程所需時間快則半天,慢則需要數個曆月。所以,當每項工程展開前,都會向顧客清楚解釋所需的時間,好讓顧客對住屋方面有所預算

德信植髮是一間由醫生成立的專業植髮中心。專注於微創植髮FUE (FollicularUnit Extraction), 除了植頭髮, 也有植眉, 眼睫毛和鬚子。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優之花鋪擁有經驗豐富而專業的花藝師,採用優質新鮮花材,設計風格獨具特色,能夠將傳統與現代元素巧妙結合,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獨特的花藝作品。
鮮花及禮籃 / 果籃及禮物籃成立深圳公司

我們的婚禮樂隊以西方室內樂組合為主(五位或以上的演奏者),曲目涵蓋古典、流行、電影和動畫主題音樂。

基於常誤解脊骨神經科只專注於治療背痛,卻不知脊骨神經其實影響著身體各部份機能,與人體健康有莫大關係。本中心宗旨在於讓脊骨神經科的醫學概念在香港得到普及認識,令大眾知道脊骨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預防脊骨出現問題,並為己有脊骨問題的人提供合適治癒,透過脊椎治療使人體健康回復到正常水平。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機不可失,經驗導師舉辦免費研討會分享多年市埸買賣經驗,如何準確捕捉股票買賣點獲取利潤,参與研討會完全免費,可擕帶朋友出席,因名額有限,登記報名從速。 亦有其它課程定期開班,歡迎查詢.

提供24小時寵物護理及零售服務 24 hours Nursing Care & Retail
catdogvet
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動物醫院

本診所有20位獸醫應診,提供腦科專科、骨科、眼科、內科、外科、急診、針灸、輔助療法等各方面的治療
寵物 / 獸醫太平道寵物診所

Pets Central 是行業內第一家為寵物及其主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務的 機構,由獸醫護理到保險,教育到娛樂。 Pets Central 北角診所是一家全面的寵物護理中心,服務包括專業獸 醫、醫療保險、寵物用品零售及送貨,以及在店內為寵物和他們的主 人提供餐飲服務。 Pets Central 的一組醫療精英包括一班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獸醫、高 水準的獸醫技術員及友善的醫護人員。並設有最佳之醫療儀
P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Hong Kong Limited

1+1基督徒交友平台專注於提供優質的基督徒交友活動和基督徒Table for Eight聚餐。在我們的多元化活動中,您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中擴大社交圈子,與志同道合的弟兄姊妹建立連結,增加找尋基督徒伴侶的機會。
消閒及娛樂 / 交友尋緣基督徒交友及配對平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