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鮮蔬菜
九龍灣
7項資訊

品火鍋主打嘅系無菜單料理,由師傅每天決定食物新鮮程度再安排畀人客,份量足夠並且可以無限次Refill 海鮮盤方面,內里有 帝王蟹 ,天使紅蝦 ,刺身,魚片 ,活跳蝦 帝王蟹系絕對嘅主角,蟹肉味道夠新鮮,如果擔心怎樣煮和拆蟹谷,店員都系會主動幫忙嘅 肉類方面,沙朗牛雪花紋路超美,牛小排份量十足!食起嚟牛味濃郁!而且很有噍勁入口鮮甜! 以及還有許多其他美味新鮮食材~ 全部都系可以唔停再點嘅.

想寶貝活得健康長壽,就要盡量食得天然,但偏偏坊間好少見到「不添加調味料、防腐劑、味精、人造色素等添加物質」既小食,其實零食一樣可以越食越健康。 小店的自家製天然健康風乾寵物食品,均選用人類食用級優質天然食材製造,百份百用料天然、新鮮健康,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造色素、調味料及防腐劑。 所有小食均用來自美國的食物風乾機採用低溫風乾最少12-30小時的方法,保留了食物的營養價值。

狗狗健康鮮食 澳洲寵物營養師鑑定 全天然 無調味料 無添加 無防腐劑 無香料 狗狗健康 主人放心! 全港免費送貨!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教大家冷凍和冷藏的分別:一般來說以水的冰點做標準、產品儲存於零度以上溫層簡稱冷藏,相反的話,儲存於凍結點以下溫層簡稱冷凍,教會你這個重要的小知識!保鮮庫是以保鮮存放為目的的冷庫,保鮮庫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產品的新鮮,在保鮮存放一段時間後仍然保持剛採摘的鮮活狀態和品質。 柏進國際有限公司是香港一間專業冷凍工程及冷凍設備維修服務公司,無論在冷藏庫及冷凍系統都會委派高級工程師規劃及監督,務

交通方便 可容納 260 人 講座 培訓 研討會等都適用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Photobooth Photoboothhk 即晚派相 即影即有 即影即印 Bigday Wedding 婚宴 生日會 週年晚會 派對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Snappy Photobooth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