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新加坡企業
荔枝角
40項資訊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TimeCigar總部位於香港, 2006年來,紮根煙草行業。至今成為中國最大的雪茄零售批發商之一。 TimeCigar匯聚了來自香港、台灣、新加坡、中國大陸等地的煙草行業精英人士。我們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受尊敬的煙草服務公司和雪茄文化的使者。積極關注及推進中外雪茄產業的發展。

OneStart是一家擁有超過14年專業經驗的商務中心及商務顧問機構,為中小企提供價格相宜且專業的服務。租辦公室地點盡在香港商業地區:中環、銅鑼灣、旺角及觀塘。OneStart旨在為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我們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如:執業會計師、商務顧問、公司秘書、市場策劃專才等。

我們是擁有6年以上經驗的專業VR / AR培訓系統開發公司,專門為學校,政府部門和企業提供VR / AR開發和系統安裝一站式服務。 通過專業設計開發創新的VR/AR培訓系統和遊戲,以實現最佳教育,市場營銷和行業培訓目的。 通過專業設計開發創新的VR/AR培訓系統和遊戲,以實現最佳教育(STEM),培訓,市場營銷及專業培訓之目的。 公司網站和參考: http://www.mostcore.com
手機電腦互聯網 / 遊戲VR/AR開發公司

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市場活動策劃和推廣服務:  公關及活動管理  數碼營銷  線上推廣  活動統籌及展覽會  企業視頻拍攝及電影拍攝後期製作  網站設計  平面設計服務  項目管理  網紅平台
商業 / 市場策劃ZtoaGroup - One-stop Solutions Marketing Company

諾意傳媒有限公司擁有5年以上網絡廣告經驗,致力以優質服務,誠懇的態度服務各大中小企業,為您提供一站式網絡推廣服務。提供搜尋平台網絡廣告,包括Yahoo!Google搜尋推廣、Facebook、微信推廣,24小時為您的廣告服務,為您度身定做最適合的廣告方案。

諾意傳媒有限公司擁有5年以上網絡廣告經驗,致力以優質服務,誠懇的態度服務各大中小企業,為您提供一站式網絡推廣服務。提供搜尋平台網絡廣告,包括Yahoo!Google搜尋推廣、Facebook、微信推廣,24小時為您的廣告服務,為您度身定做最適合的廣告方案。
G商業 / 市場策劃Genesis Media

諾意傳媒有限公司擁有5年以上網絡廣告經驗,致力以優質服務,誠懇的態度服務各大中小企業,為您提供一站式網絡推廣服務。提供搜尋平台網絡廣告,包括Yahoo!Google搜尋推廣、Facebook、微信推廣,24小時為您的廣告服務,為您度身定做最適合的廣告方案。

提供網站設計、手機程式開發、互動廣告宣傳、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我們致力於推動內地商業運作的發展,專注於研究網站製作與企業定位,網絡科技與營銷策劃的結合,不斷推動著中國網站、網絡營銷、多媒體領域的提升。RSG曾為各類型企業、機構、政府部門及院校提供網絡及網頁製作服務。由策劃、設計、製作、程式開發、測試到網絡維護及保養都一絲不咎,多年來贏得不俗的口碑及獎項。

即使把這個任務交由搬運公司負責,風險仍是存在。佳運水族工程搬運以龐大車隊作後援,專業團隊為客戶進行搬運工作,魚缸在方便穩妥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此外,公司特設上門度尺及報價,以專業意見為您打造最切合個人需要的魚缸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海鮮缸 魚缸保養 水族工程
寵物 / 水族及爬蟲佳運水族工程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配套設施一流,即租即用|24小時拍卡進出|無限上網|專人管理|靈活彈性的條款和價格|設有不同尺寸 【荔枝角場地簡介】分間既價錢,商務中心既質量 🏡 全新裝修,以流行時裝為主題設計 🔑 24 小時全天候拍卡進出 📶 免費高速Wi-Fi 🧹 免費清潔房間及工作空間 🧾 商業地址登記注冊 💨 内置醫療級鮮風系統,大大減少疾病傳播 💁🏻‍♀‍ 有 reception 收信收件,爲你減少工作
N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Nexen Workshop

全港服務最快 事務所之會計師擁有二十多年會計、核數及稅務處理經驗, 熟悉各行業運作, 為你提快捷優質核數服務。

千尚集團超過10年為香港餐廳成功開業的經驗,成功為超過1000間食肆處理"出食牌及裝修" 專門承接有關餐飲之大小裝修工程、消防裝置、冷氣通風、接電、來去水、泥水間隔、牌照申請等。由選址開始幫你處理一切開設餐廳上的煩惱!真正一條龍服務!
商業 / 顧問Trillion Groups 千尚集團有限公司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SHARP DESIGN是以全新的創意和完善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室內設計、項目管理及承辦建築工程。服務範圍包括家居、企業、商舖及教育機構等。 同時,在方案設計上亦尋求創新,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室內設計空間及管理服務。 同時, 我司已考取ISO:9001 國際認證及 香港優質商號協會 永遠榮譽會員, 信心之選. 更多設計個案, 可瀏灠 www.sdg.hk ****

靜觀課程導言 橫跨心理學、哲學、神經科學三大學科的靜觀基礎課程,是將靜觀理論講解得最全面的課程,務求讓你準確掌握靜觀為何物。雖然基於學術理論,但絕對深入淺出,無需任何背景亦可明白。 同時這是個有實踐部分的課程,我們會共同修習靜觀冥想(Mindfulness Medita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