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文件儲存
長沙灣
31項資訊

【售】 名稱:大班枱套裝 / 寫字枱/ 文件柜/ 移動文件櫃/ 茶几/ 小型窄櫃/ 雙面貨架/ 展示架/ 窗簾/ A4 四層文件櫃/ 信件櫃/ 文件架 數量: 20 售價:200(任揀) 新舊程度:70% 新 聯絡方式:whatsapp :91317983 交收地點:荔枝角香工(上門自取)
T家居 / 買賣交易Trendycare shop

科技龍電腦專門上門到全港港九新界各地點的住宅、商戶或任何中小企業,負責針對各款電腦設備的檢查及維修,這些包括了一般的桌面電腦 Desktop PC、手提電腦 Notebook Laptop 、微型電腦 Mini PC 、原廠電腦 OEM 、電競電腦 Gaming PC 不等。除此之外,我們也會特別接受一些關於路由器 Router 、伺服器 Server 和網絡儲存裝置 NAS 等裝置的檢查。
i應急服務 / 電腦維修itdragonslsl

ubox 為您提供革新無限額外的空間

精通中英翻譯。多年翻譯上市文件、管理培訓指南、公關宣傳文字、學術論文等。
商業 / 翻譯LPlus Agency

力作有限公司是一間香港供應商,提供專業的OEM服務,務求配合客人的各項要求。所有產品均用上等的材料製造,而且設計新穎。客人可選擇不同的形狀,尺寸及物料造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文件夾製作 FOLDER 物料: 粉紙/PVC/PP 包裝: 安全包裝 請向我們查詢最低訂購量 力作有限公司 電話:3173 5636 產品圖片

所有新客戶即可以【無條件15日免費試用】。✅無需合約 ✅無條件 ✅免費試用15日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Storeroom 倉存易

位於 港鐵站 | 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 | 交通方便 ✔ 參照消防指引,設計舒適又安心 ✔ 唔駛再搬倉,安全可靠 ✔ 月租$389起,全港最強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Storeroom 倉存易

本人從事會計多年,可提供會計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盧小姐

泓舜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 具豐富經驗處理公司全盤帳目,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理賬、報稅等服務,並為企業提供實務培訓公司會計人員等專業服務。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cstartccl

泓溢會計公司 - 具豐富經驗處理公司全盤帳目,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會計理賬、報稅等服務,並為企業提供實務培訓公司會計人員等專業服務。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SM Accounting Company

兼職 執業會計師 多年經驗 收費相宜
p商業 / 會計及稅務peterchan_cpa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Emaco Trading Company 本公司主要經營嬰兒食品/藥物 奶粉,憑著精銳的採購實力, 安全可靠的物流運輸,强大的網絡遍布全世界。為客户提供優質服務和稳定貨源。 所有產品經空運及海運到港,確保貨源新鲜。貨物儲存在嘉里藥業倉,有一流溫濕監控, 嘉里物流網絡冠絕香港經驗充足實力雄厚,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至電 65724402 朱生

我們的倉庫安全措施齊全,24小時閉路電視監控。 現代化管理、清潔、安全、空間高,走廊設計合理,方便出入,鄰近港鐵及各主要交通工具。 我們的倉庫電力充足 , 供應穩定 , 還配備有大型貨梯 , 為你們作最好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金田倉 KamTinStor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