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教會
火炭
4項資訊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Mozaic Club Hong Kong Limitd
M個人及社區 / 節目及活動Mozaic Club Hong Kong Limitd

提供各類型專業防水服務: 專業服務團隊; 作出改善建議;及提交施工方案(Method Statement); 上門即時報價 (Site Visit, Quotation) 一至兩天完成維修 "註:視乎維修現場而定"查詢或預約請電: 2695 9060 E-mail: [email protected]
p商業 / 建築及建造popwaterproof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