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項資訊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我們提供精美設計及排版製作服務,各類印刷品及電子出版,如:書刊設計、卡通角色、海報設計、傳單設計、編寫文字、產品拍照、 印刷及製作等。
I設計 / 平面設計Inmedia Design

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多年補習經驗,補底拔尖 歡迎查詢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歐得寶翻譯18年翻譯經驗,各種文件,會議翻譯應有盡有,電話:39622830.Whats app:5135 1036郵箱:[email protected]
C商業 / 翻譯Carmen

「支票通列印系統」(www.softages.com)是一套專業列印支票、信封列印、標籤列印及客戶管理的系統,完全取代支票機和手寫支票的方式。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超媒體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您加入 Devin s English 一般補習為您帶來什麼? 🌚自己英文底子差去大型補習社跟唔到 🌚補習社死記句型 唔想同人撞句 🌚上堂得個抄筆記 完全唔明發生咩事 🌚搵大學生私補 上堂只做 past paper 自己對Marking 🌚小班學習 去到十幾個學生 唔係佢受歡迎 係佢想慳時間 🌚老師以輕鬆上堂為噱頭 不斷吹水 🌚老師對住 marking 答案創作所謂考試技巧 點知
教學進修 / 補習catalysteducation

我們不但提供優質的有聲閱讀方案和多元化的 MPR 中、英文故事、文學及教科書籍外,我們的 「小象」造型和 「筆 型 」的閱讀器均可適用在所有 MPR 的書籍上。 讓家長和學生更方便閱聽和選擇自己喜好的書籍。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