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放狗
7項資訊

Grooming * Pet sitting ,同動物一齊工作巳超過五年 由慈善機構,寵物診所到寵物美容 😊 對動物有愛心 耐性 了解 是必須的 寵物保姆 :喂食 行街街 清潔 陪玩 每日報告 etc. 美容服務 : 基本清潔 全包 另有手剪同半產毛 除左寵物保姆外 現時我亦會提供寵物美容服務 小妹已考B牌 亦提供放狗服務 經驗豐富 所以主人絕對可以放心交寶貝俾我照顧。

本會於2009年7月成立, 成立目的是為了聚集一班愛狗之人開開心心郊遊放狗及交流討論一切有關照顧心愛狗狗的問題 ●有關狗奴才英文站名DOG NO CHOICE的由來~ A: 想一想站名是什麼? B: 狗奴才..不如取諧音"DOG NO CHOICE"? A: 真的嗎? B: 狗狗不能選擇主人, 只有我們選擇牠們呀.. A: 所以希望會員可以通過這裡, 更了解自己的狗狗...就
a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accessories_amethyst

。上門照顧貓狗服務 .清理食物容器 .清理寵物排泄物 .陪玩放電 .每日傳送即時影片照片 。每日溜狗服務 .根據不同寵物情況提供不同時長之溜狗服務

居家清潔。歡迎單親媽媽,可以攜帶子女工作,方便照顧。

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聯會意思是:將義務拯救流浪動物voluntary saving stray animals動物服務 及義務動物療法社會服務探訪voluntary animal therapy social service人類服務, 聯成一齊為人類社會義務服務, 作出供獻, 分文不收, 回饋社會。
寵物 / 寵物領養樂康社會服務聯會

寵物保姆(Tabby)任職寵物美容及獸醫助護多年,擁有照顧動物的豐富經驗。以專業的寵物知識及態度為你及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照顧服務。

提供:照顧幼童, 陪診, 照顧老人, 照顧小朋友, 特護老人, 港人家務專業陪月, BB沖涼, BB嬉戲, BB運動, 特技陪月員等.
親子 / 陪月服務港人家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