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收入穩定
尖沙咀
53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34大行業涵蓋生意買賣轉讓商機,3000個生意商機轉讓,你有得揀。 被動收入無可能來自每天打工生活,邊個話打工同小本創業唔可以共存。 人生終結前,你會後悔不曾創業嗎?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品牌歷史猶久,穩定發展,優厚福利,長遠選擇

想減輕生活/創業負擔? 坐著等待,舒服地賺取一些穩定回報? 現有穩定收入項目

無需經驗!沒有營運成本!不必花費時間! 全托管的B2B加盟特許經營模式 汽車電池修復,環保回收加盟計畫 比年金更好!加盟費16萬,每月派4000,派足5年! 全球獨家,名額限量,欲購從速,現歡迎各界人士加盟!

無需經驗!沒有營運成本!不必花費時間! 全托管的B2B加盟特許經營模式 汽車電池修復,環保回收加盟計畫 比年金更好!加盟費16萬,每月派4000,派足5年! 全球獨家,名額限量,欲購從速,現歡迎各界人士加盟!

目標:在第一年成為百萬圓桌 學歷:大學以上 工作經驗:3年以上 收入結構:每月獎金(前12個月)+第一年佣金+年終獎金+特別績效獎金+ MDRT獎金 預期收入示例:每月津貼10,000美元,即全年120,000美元+首年佣金450,000美元+年終獎金90,000美元+特別績效獎金60,000美元+ MDRT獎金30,000美元 預計年收入高達:HK $ 750,000

必定快走高級食材ONLINE SHOP{設備轉讓} - 超罕有高級食材ONLINE SHOP - 網上配套完善,不受逆市影響 -兼職營運,被動收入 - 齊備網上收費系統visa master,PayPal、銀行轉帳、轉數快及PayMe -已包三個網頁 -送熟客databass250多個 叫價$20萬

因店主年紀大, 現頂讓洗衣店生意, 十五萬頂讓費。 地鋪, 約200多尺, 有分體式冷氣機, 有三部洗衣機, 兩部乾衣機, 一部脫水機, 生財工具齊全。 鄰近不少住宅, 酒店, 髮廊以及食肆, 有穩定熟客以及包月生意, 生意額穩定, 適合小本經營的創業人士或家庭式經營者打理, 東主可以教授營運以及培訓, 如有興趣, 可致電/ WHATAPPS 6138 7015 查詢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豐華洗衣

銀行唔批,冇收入証明,冇報稅,家庭主婦,大陸收入

大牌美妝香水3折起,優勢品牌包括:SK-II, Estee Lauder, Lancome, CPB, SHISEIDO等 日韓線平價彩妝及面膜大批量現貨:JAYJUN, JM,Mediheal, Minon等 小眾香水穩定供應:Byredo,Acqua Di Parma,Diptyque,Atelier Cologne等
美容 / 零售及批發海星链 Starlink

獨立産權,家私電器全包,複式公寓充分利用時間,生活圈輻射100萬人流消費的旺地酒店管理10年,回報率高。高使用率,100的使用率,5米層高。周圍配套齊全,有大型的市場,超市,商場,銀行,大型飯店跟步行街,娛樂場所,以及輕軌站,高速路口,深中通道。總價27萬起,從收益穩定性來看,不動産依然是穩定的産品。尤其是商業類地産,如果剛好買到超高性價比的物業,其收益完全超過理財産品。

經營多年 設備齊全 有穩定客源 及 合作中的化妝品師、攝影師 現舖轉手 營運簡單 包生財工具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本店誠邀台灣張靈俐老師親臨香港教授課程包台灣證書、送產品工具、現金折扣!查詢熱線:68999937 把握爭取增加收入來源!飄眉、粉霧眉、隱型眼線、美瞳線、髮際線、韓式半永久定妝、化妝、植睫毛、美甲、美容課程可供報讀報!
美容 / 教學進修DeniseC. s Workshop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工作範圍: 提供專業按摩 / 經洛 / 纖體服務 推介專業護理療程服務及產品 解答顧客有關療程查詢 貼心跟進顧客療程進度 職位要求: 需具備相關經驗; 良好溝通技巧及服務態度; 守時有禮、積極主動、富責任感; 提供專業的建議給顧客,待客由心出發; 以顧客利益為先及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員工福利: 無條件包薪 每月6天例假 年假12天起 勞工假期 豐厚佣金 特高業績獎金 出勤獎金 年終雙糧 醫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