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1.windows maclinux系統克隆、啟動故障處理。2.系統文件誤删除,驅動盤格式化,中病毒。3.内置外置硬碟讀碟慢,異敲盤,通電無反應。4.NAS故障,RAID捐壊,SOL碎片重組處理。5.SSD USB SDTF card提示格式化,不能讀取,芯片發熱6.舊機程式升級到新機運作,硬件升級。7.網絡安装,|P設定,網絡線路鋪設。8.監控安装,網絡防護,故障緊急處理。

1年網址註冊 1年技術支援服務 1年網頁寄存服務 動畫設計 網頁設計 度身設計* HK$4888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EZ FIX 提供專業的手機維修服務 : 包括 Apple iPhone 、Samsung、LG、Sony、小米、華為等手機。同時支援 升級解鎖、入水救資料 、 刷機 、ROOT降級 升級 、安裝 Google Play 、 Samsung賬戶鎖 、iPhone解網絡鎖 、解icloud鎖等。 EZ FIX 設有24小時專人解答服務,務求為客人帶來專業及優質的維修服務。歡迎隨時致電查詢!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周永勝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會計、諮詢、稅務、審計、資訊系統和其他增值支援等一站式服務。堅持獨立、客觀、公正的原則,奉行誠信、專業、高效及低成本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的服務。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N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Netac ZX系列流動儲存SSD是專為需要高速備份大容量影音檔案的專業旅行攝影師和視頻製作人設計的。這款便攜式固態硬盤(SSD)憑藉其出色的讀寫速度和巨大的存儲空間,成為攝影和視頻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無論是在野外拍攝還是在轉移場地的途中,Netac ZX系列都能提供可靠的數據保護和快速存取能力,確保您的創作素材隨時安全且易於管理。具備堅固耐用的設計,這款SSD面向那些追求效率和便攜性的專

學校概覽 ‧ 本校前身為保良局莊啟程小學下午校,1988年於馬鞍山開辦。2000年與上午校分拆,遷往現時千禧校舍,發展為全日制津貼小學。 ‧ 09-10年度一至六年級各5班,全校共有30班,一年級推行小班教學。 ‧ 四至六年級在中文、英文、數學科進行小組教學。 ‧ 開辦科目有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視覺藝術、音樂、體育、普通話、電腦、圖書及成長課。 ‧ 本年度推行計劃包括: ※中文科:一至三年

本校由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創建,復蒙本會香港閩南堂教友本港殷商桂華山先生捐助港幣四十萬元,一九七六年六月四日由香港閩南堂堂主任吳茂壽牧師安放基石,一九七七年九月一日落成開課,命名為「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乃本會所建之第十二間直屬中學,於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二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由容啟東博士揭幕。 本校開辦之初為一所私立非牟利中學而接受政府之買位及按額資助。隨著政府於一九七九年實施九年免費教育,

樂善堂梁銶琚書院(中西區) LOK SIN TONG LEUNG KAU KUI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以愛心辦學,因材施教為職志,著重德智體群美五育,培養學生仁愛之質、勤誠之具。本校注重學風培養,希望同學互勉互勵,突破自我,達致理想成績。 學校健康生活 「學生成長的支援」多年成為本校重點關注事項,並將健康校園政策放在當中重點推行。每年均就各項價值觀及禁毒訊息推行相關活動,藉此促進學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