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項資訊

此課程專為有志成為專業婚禮統籌師,以及對婚禮統籌行業有興趣的人士而設。為初學者提供專業婚禮統籌知識,建立及穩固自己履歷,以應該日後工作。課程內容實用,貼近市場,教學經驗豐富。修畢課程後可自費考取ACPWC專業認可婚禮策劃師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Avantgarde Audio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高級影音經驗,業界最高標準 HAA(高級),ISF(高級),THX(高級) 等專業認証,能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立體聲及影音系統,架構完善的內聯網絡及人性化自動系統,讓閣下與家人也能在家中,以方便快捷的方式享受最現代化的科技。同時我們亦打造了專業的影音示範室,歡迎預約參觀及試音。
s攝影及影音 / 影音shopping2.com.hk

聘請補習導師 小學補習班、中學補習班、各興趣班、電腦進修課程 聘請補習導師 全職導師 兼職導師 小學補習班、中學補習班、各興趣班、電腦進修課程 請PARTTIME 聘請補習導師 職位空缺 全職導師 兼職導師

以敏銳的觸覺及熱誠製作 :短片攝製、活動記錄、訪問錄影等項目,配合客戶業務發展之需要 ;歡迎以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查詢。
攝影及影音 / 攝影H-ONE Productions

上門電腦檢查維修服務 電話 : 9315 6454 (Tony)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computer.cu.cc 上門檢查費 港島地鐵沿線 HK$100 港島其他地區 HK$150 九龍地鐵沿線 HK$150 九龍其他地區 HK$200 新界市鎮地區 HK$250 交通不便地區需加收費用 電腦維修服務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