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攀岩
8項資訊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运动為主题,击剑,攀岩,冲浪,拳击,电子竞技等运动设施,面積小总价低,回报率高达10個點

大大的熱氣球, 將要在您心中慢慢升溫, 來一場驚奇、有趣、華麗的冒險 ,用微笑記憶這美麗的片刻, 牢牢的捉住這一刻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我們是創新的培訓團隊,專門為尋求突破的團隊帶來創意和啟發。
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樂歷培訓

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廿年健身經驗, 練大隻增肌, 減肥修身,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 明碼實價

教授健身器材使用,啞鈴,划艇機,肌肉訓練,健身球,健身椅使用,練大隻增肌, 健力, 爆發力, 男女減肥修身, 結婚減肥, 產前產後, 改善寒背, 圓肩, TRX, 健身球, 橡筋帶, 引體上升考紀律部隊等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