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搜尋
旺角
13項資訊

主要來自台灣的蘭花, 由本公司屬下之”台蘭中天蘭藝坊”專責搜尋, 培育等,以供應香港銷售, 並聘請專業人員培育新品種, 控制品質, 務求所供應的蘭花, 於品質及品種方面均能達到客戶的要求.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Aprilis 的專業團隊有超過十年的品牌推廣經驗。由程式設計,寫App,程式編寫,程式開發,網站設計,內頁產品的攝影、執相,企業短片及宣傳片,到製作後的品牌宣傳策略都有營商顧問跟進,和創業者及一眾中小企一同成長。成功案例多不勝數。當中有客戶更由創業擴展到十多間分店! 品牌宣傳方面的服務包括Yahoo 及 Google關鍵字(又稱PPC或搜尋器點擊廣告)、Facebook廣告、拍片、微電影等

⤵️以下喺我哋公司MGT科技提供 (IT)系統服務: 1) 網站設計 2) 網上商店 &手機Apps 3) 預約系統 4) POS系統 5) ERP系統 6) 購買/ 租用/ 訂購設備、硬件、軟件等等 立即查詢: https://wa.me/85292604897
商業 / 創業加盟科技顧問

雙十二來了!BFMe陪你開心過聖誕! 繼雙十一活動後,BFMe 將會在12月16、17日於旺角西洋菜南街做地區推廣 到時會有$1禮品任你選購,仲可以即時註冊送番個積分比你,等你去BFMe.com買靚貨! 我地到時跟大家一齊影相互動!約定你啦!!! 電話:+852 3709 3775

能以輕鬆負擔的價錢一嚐創業理想,適合想開網店,公司網站,B2B, B2C的人仕。絕無任何隱藏附加費, 呢個plan真係好扺,請share俾d有需要的朋友。包一年網頁寄存 及 包一年網扯域名, 絕無任何附加費。每年年費只會根據客人首年參與計劃的相同價錢,客人無需擔心續約年費價格會有所調整。
設計 / 網頁設計Asia Web Development

唔使四十萬,甚至香港一個車位價錢,東京做業主。本公司提供日本物業之銷售及一站式租務管理服務,最新東京、大阪、福岡、北海道及日本多個地區,提供住宅、店鋪、一戶建物業介紹。與多間日本不動產公司合作以取得獨家代理權,為客戶提供獨家筍盤。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Japan One City Limited

專經營蘭花,批發零售, 供應各品種的蘭花予港九各花,店及酒店; 所經營的 蘭花主要來自台灣,另有少部份品種來自東南亞各地…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花創意有限公司

專經營蘭花,批發零售, 供應各品種的蘭花予港九各花店及酒店; 所經營的 蘭花主要來自台灣,另有少部份品種來自東南亞各地……
鮮花及禮籃 / 園藝及盆栽中天蘭藝花園有限公司

為配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本公司多年來不斷擴展不同的業務, 包括 : 按月理帳、 程序設計及編寫、 網頁設計、 電腦組裝及維修、 網絡設計及建設等。
Y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YON KIND (Hong Kong) Compan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