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搖滾
30項資訊

🪂觀塘區cp值性價比最高的舞室🪂 低至$48/hr 營業時間 24 小時 觀塘站5分鐘直達 ☑️高音質英倫搖滾Marshall音響 ☑️智能可調光調色遙控射燈(適合拍cover/教學片💯) ☑️特大鏡牆空間感十足 Ig查詢🔍及預約 ringdeer_studio 切勿起呢到pm 我🙌🏻我會睇唔到

噹~噹~噹~鐵花國小開學囉! 拿著時光的鑰匙,轉開音樂教室的搖滾夢. 魔術般的神奇畫筆, 彩繪七彩泡泡般的美麗夢想, 記憶的soptlighit輕拍著我們的肩膀, 太空人、科學家、拯救世界的超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由具經驗導師組成教學團隊,為有志成為音樂人或對音樂感興趣人士提供基礎音樂訓練; 本中心尤重視流行音樂之訓練,例如電結他演奏:經典搖滾、藍調、爵士樂;鋼線結他獨奏、主奏或伴奏;低音結他;流行樂隊訓練及樂理等。 教學風格以研究經典樂曲為主幹,配合基礎技術訓練,樂團練習及樂理訓練。

演奏級小提琴女教師,多年加拿大教學經驗/可英語教學。專業樂隊夾band教學,真正日系搖滾/美式搖滾。本中心嚴選師資,教師教學經驗豐富、認真、守時。所有教師均持有專業資格,包括碩士級學歷、演奏級、管弦樂團演奏經驗等。絕對良心教育
音樂 / 教學進修愛德華音樂教育中心Edward's Music Education center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本人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結他證書以及文化研究碩士,教學方法仔細,具多年教學經驗。必能幫助學生考獲佳績,另外在多間中學擔任過結他及樂隊導師。熟悉搖滾即興技巧。

17年彈奏結他經驗,曾赴日本深造及交流表演,擅長彈奏多種不同曲風,樂理知識深厚,師承香港資深結他演奏家及作曲家孫立功(Teddy Suen),其學生考獲八級或演奏級以上者不計其數,經驗豐富!

師兄黃貫中。 初期主修木結他彈奏爵士(Jazz)、古典(Classic)、藍調(Blues)等曲式,同時兼修樂理,因接受名師嚴格及正統之訓練,故此本人的音樂及結他基礎非常深厚,早年已考獲國際認可之結他及樂理證書。

超過15年經驗,師承孫立功,精通電、木結他及樂理知識,曾獲邀到日本深造及交流,擁有多年教學經驗...

特色精緻場景,不同主題。 專為約歲半至三歲幼兒設計建造。 影下美好回憶,特別造型更是錦上添花
親子 / 親子攝影Do Mi Sol Art Studio

位元朗市中心 我們提供課程包括: 鋼琴 小提琴 大提琴 流行鼓 結他 電結他 樂理 小結他(UKULELE) 電子琴(KEYBOARD) 低音結他(BASS) 二胡 古箏 木箱鼓 非洲鼓 元朗學琴免費練琴 元朗學鼓免費練鼓 元朗學結他送結他 元朗學小提琴送小提琴 元朗學大提琴 元朗學電結他 元朗學樂理 元朗學小結他送小結他 元朗學電子琴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二期band房合租共享,10分鐘到地鐵站,每月每星期指定日子時間通宵使用,包器材及wifi,價錢由$1100-$1700,意合WhatsApp 65851591 。

二十年的職業樂師生涯 全職結他老師,專業結他樂師,自設音樂教室授課,鋼琴導師,婚宴樂隊,樂隊表演,婚禮演奏,Live band,職業樂師。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Mr.Tong - 全職音樂人/樂器老師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專業古典音樂 / 中西流利音樂鋼琴伴奏 及 彈唱表演 多年活動/ 宴會及 Party 表演經驗 以鋼琴或Keyboard 彈奏音樂表演為主 可為器樂表演/ 熱愛演出唱歌 的朋友伴奏

考獲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敲擊樂DipABRSM演奏文憑證書認證,並獲得Distinction成績,及Rockschool 八級爵士鼓。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CROTCHET Live Band提供各種不同的樂隊演奏服務,包括婚禮、周年晚宴、公司活動、私人派對、求婚等,另有更多樂手以配合活動規模及需要。如有疑問,可Whatsapp / Facebook PM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
結婚 / 婚禮演奏Crotchet Live Ban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