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舞蹈室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地鐵站,地點方便,約800平方呎的活動空間,24小時場地出租。舞蹈室設施完善,一面落地全身牆鏡、專業音響設備、彈性地板、設有更衣間、冼手間、冷熱飲用水及空調設備。可供不同團體租用,教授各類課程。 本校致力推動香港體育舞蹈發展,提供優質的課程,培訓出最優秀及專業的體育舞蹈運動員。課程分為成人班、青少年班、兒童中班及兒童初班,適合不同年齡及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黃雪莉舞蹈學校

工作地點任擇,負責收銀﹑理貨﹑店舖清潔及提供優質顧客服務

工作地點任擇,負責收銀﹑理貨﹑店舖清潔及提供優質顧客服務

鄭老師教授揚琴已有十多年教學經驗,是cash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有教無類,有耐性有愛心。
音樂 / 教學進修周老師

標準402揚琴 九成新 少彈 附有木架,揚琴搬運盒,調音捧,琴竹一對 全新購入 急賣 平放 可供演奏 面交

與趣課程及考級課程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弓撥吹叔曲藝研習社

本人於中央音樂學院揚琴第九級專業試考獲優秀成績(Distinction), 曾參與多個演出及比賽,獲獎無數,並擁有多年樂團經驗。 9 年琴室和私人授課經驗,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掌握演奏技巧,培養對音樂的興趣。 可到琴室或學生家上門教授,歡迎致電 68238220 Miss Chu 查詢。

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專業資深演奏級導師,多年教授經驗,曾在多間琴行及學校任教,保送考試證書,學生成績優良,保証合格,可上門教授或來我舍下上課,時間可商議,任何年齡都可以,另有揚琴上門調音.請電97802885或Whatsapp徐老師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教授二胡 揚琴及揚琴調音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